健康保養,犀利士,最棒的性愛,發生在最危險的時機


如何讓性愛更刺激?帶領他走出室內,在天幕下交歡,所有的美妙絕對令你永生難忘。


雖然你和他分手已經兩餘年,每當想到下列情景,仍使你禁不住心蕩神馳:在那個沁涼如水的夏夜,你倆驅車至郊外兜風,以逃避城市裡酷熱難耐的暑氣。


山區涼風習習,一輪明月當空,收音機傳來輕柔的音樂,使他忍不住釋放按捺已久的情慾,向你求歡,而車內空間畢竟窄小,仗著人煙稀少,他打開車門邀你走出車外,想體驗一下在戶外享受雲雨的快感。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看著他強壯的軀體沐浴在夜色中,圍繞一圈若隱若現的月暈,你不禁也興奮起來,壯起膽子一腳跨出車外,當場在他面前寬衣解帶……


忽然體會到所謂的慾仙慾死


一場前所未有、激情的魚水之歡,有大自然作見證,蟲鳴交響曲伴著你的呻吟此起彼落,在高潮來臨的那一剎那,你忽然體會到所謂慾仙慾死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


為什麼在戶外享受雲雨是如此令人無法自拔?據《THEROMANCEOFSEX》一書的作者表示,偶爾轉換場景對兩性情慾有正面的刺激效果,而戶外的開放環境能解放固有禁忌,因此能使你倆更投入,更勇於嘗試不同的快樂。


回想看看你與男友偷情的光景吧!那種害怕被發現的恐懼,將使你倆情緒相連更緊密,增加不少雲雨時的快感。


戶外做愛能增進快感也有生理上的依據


除了情緒因素之外,在戶外做愛能增進快感也有生理上的依據:由於害怕被發現,緊張的情緒使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導致所謂的愛情激素PHENYLETHYLAMINE增加,進而使你更陶醉於兩性之事。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陽痿| 冬蟲夏草能治陽痿嗎 早洩| 男人早洩不吃藥能好麼? 保健| 藿香正氣水治療早洩是真的嗎 知識| 男人的睪丸下垂是怎麼回事 包皮| 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