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連續56小時7個工作日奮戰在工作的前線,工作間隙的小休成了這周最奢侈的享受。平時的私人時間也被性不在焉充斥著,如果拖著勞累的身體去勉強應付的話,極易出現對性生活的反感,久而久之就可能形成性冷淡或性厭惡等。今天我們就來看下適合本周的性愛攻略吧!

最省力的性生活技巧性生活的姿勢是性醫學家們研究比較多的課題之一。所謂一次性愛,相當於兩公裡的慢跑,性愛半小時可以減少腰臀部300卡路裡的熱量。當你這周想用最省力的方式度過完美性生活時,應選用什麼樣的性愛方式才能不加重疲倦感呢?1、適合男性的省力性方式:男性疲倦時,為了不增加其疲勞,最常用的就是女性在上的方式。這個方式中,男性隻要仰臥就可以,性生活的主動權在女方手中,可使男性完全不消耗能量而完成性生活活動。2、男女通用的省力性方式:側臥是指彼此不需把體重加諸對方的性生活方式,不僅可以減輕疲勞對性生活的影響,同時也可以有效延長性生活時間。由於不必承受對方的體重,因此適合在疲倦時采用,這是一個隻要一接觸便能享受樂趣的適當方式,能夠長時間維持的方式才能享受其樂趣,無論男女,在疲倦時皆可采用此法。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