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背後體位法


女性將腰挺起以助yin莖插入,角度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快感。


背後體位法與正常體位法相同,隻不過女性是趴著。男性則和正常體位法相同,用手將自己撐起,從女性背後將yin莖插入。


由於插入的角度問題,使得性運動不是很順暢的進行,但可引發異於面對面體位法的快感。這種體位法yin莖與yin道的呈現近直角的情形,結合的情況不很淺,如果yin莖很短或者沒有完全勃起時,不易插入或滑出yin道。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因此,女方必須留應將臀部盡量往後翹,使yin道和yin莖呈現水平情形。不妨在腹部枕上柔軟的東西,來幫助你墊高臀部,此時,男性可用自己的恥骨做貼合的工作。並且在性運動進行間,進行愛撫工作,尤其是背部及側腹及肋下。


肘膝付體位法


也叫動作位置法。在數種體位法中,是最令人興奮的體位法。女性半趴下,男性從後插入yin莖,這不禁讓人聯想到動物之間的愛愛,所以很多女性排斥這種方法。


方法是女性盡量臀部翹高,男性可以因此見到平日不易見到女性的gang門和大yin唇等,可以得到視覺上的喜悅和快感。


男性以半座體位方把住女性的腰,用力將yin莖插入。結合後,可以進行前後、左右、斜向、回轉的性運動。在進行性運動時,切記不能停止愛撫的動作。總之,男性的性運動快活多了,而女性從乳房及yin蒂刺激得到快感。而這種體位法,也是容易造成懷孕的體位法。


後座體位法


使女性快速達到高潮,提高性感度,防止早洩這種體位法,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松地進行,並且隨意轉換姿勢,是一種打破傳統,富於想像力的一種方法。


方法是男方支撐著女方的臀部,並將yin莖插入。此時,男方要承受女方全部的重量,但是仍要盡可能將女方拉到下腹部,與女方的臀部做緊密的貼合,這在心理上有著很大的沖擊。


而這種方式的性運動,會刺激會yin部也能帶給女性莫大的快感。這種體位法最大的特征,在於姿勢上沒有很大的限制。如:女方的雙腳可以完全伸展到男方的體側,而女性的性器會因此而暴露於外,便利於男性的愛撫行為。總而言之,這種體位法,對於無法得到快感的女性而言,有誘導的作用;對於yin莖過短及早洩的男性,也同樣適用。


後側體位法


有益於懷孕前戲之後輕輕插入。後側體位法是男女雙方皆側臥,而女性由背後接受yin莖的插入。方法是男性要從女性背後緊抱著對方,如果右側在下,左手還能自由活動,所以可以溫柔愛撫女性的脖子、腹部等。因為這種體位法,使女性無法積極參與,但能夠充分接受男方的愛撫增加快感。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