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靦腆的女人總是容易羞澀放不開,拘束感受的下場就是高潮的蹤跡全無。然而女人的性高潮都不太容易出現,但是隻要用對了技巧,女人的高潮還是很容易就能出現的。陰蒂是女人比較敏感的地方,用你的手刺激女人的陰蒂,你會發現女人在這時會有特別的表現,繼續的話女人的高潮很快就會出現了。今天5MG.TW 就來教教男人們如何刺激女人的陰蒂,讓女人體會飛一般做愛的感覺。


陰蒂刺激技巧:輪指法


用拇指和食指拈住陰蒂,輕輕擠壓並提舉它。像滾動一粒珍珠,微妙,雅致,拿捏於指間。開始要輕柔,慢慢輪轉,逐步提高步調和壓力。可以探索輕微的捏掐和牽拉,看看你的陰蒂對這些性知覺會有怎樣的反應。


陰蒂刺激技巧:遊指法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種陰蒂刺激從基本動作開始:上上下下,兩邊來回。把一根或兩根手指溫柔地置於陰蒂之上,然後去探索歷險,記住要掌握好指壓的力度。上下撫摸,從一邊捋向另一邊,遊刃於小陰唇的獨特縫裂和那柔軟的皮膚皺褶,輾轉於它們的每一面。發現你的最敏感點。


陰蒂刺激技巧:環指法


幾乎每個人都能享受這種環形手法。把兩根手指並在一起,放於陰蒂之上。在它敏感的表面給它想要的壓力,通過環形動作在它之上摩擦。變化速度和力量,然後體驗,圓形從小逐漸變大。如果這種手法施展的完美,你的高潮將很快到來


陰蒂刺激技巧:8指法


8字形指法是許多女性的最愛。在陰蒂上方揉一周,用一根或更多的手指去滑動溜捋,力道呈8字形。局限在陰蒂頂端的時候用小8字,而在刺激整個陰蒂和小陰唇的時候用大8字。你甚至還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性——數字,還有字母表可有26個字母哦,性不就正在激發你的潛力嗎?


陰蒂刺激技巧:三指法


這種手法就是,摩擦陰蒂的同時,用同一隻手撐開你的陰唇。這種方法最棒的一點就是能騰出一隻手,同時對陰蒂的直接刺激兩不誤。把食指和無名指置於大陰唇內壁的上端,逆著你身體自身的力道向兩邊推撐、展開你的陰唇,讓它的雙唇無情地死死分離。如此之下,用中指刺激你全然暴露的陰蒂,空出的手自然也莫要閑著,摸摸有什麼玩具沒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