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紅棗是日常飲食中我們經常吃的滋補品,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尤其受女性的青睞。大棗屬於藥食同源之品,有自己獨特的藥性,如果不分青紅皂白,不辨體質,一律用大棗進補,有時非但起不到保健作用,甚至還會幫倒忙。

紅棗的正確吃法—四類人群禁食


四類人最好少吃或不吃紅棗:


1、愛上火的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類人體質偏熱,經常出現便秘、口臭、咽喉等上火症狀,而大棗性味甘溫,偏於溫補,若大量食用,猶如火上澆油。


2、痰濕偏盛者


這樣的人常表現為舌苔厚膩、口甜或口中發膩、食慾不振,平時常感覺胃部脹滿,嚴重者會伴有頭暈、惡心、嘔吐、眼瞼及面部浮腫等症狀。大棗的滋膩之性容易助濕,使得痰濕停留在體內難以清除,進而加重上述不適。這種體質的人更適合吃薏仁、紅小豆、山藥、絲瓜等健脾利濕的食物。


3、糖尿病患者


大棗含糖量較多,會使糖尿病患者血糖增高,病情加重。因此,血糖高的人不宜多吃大棗。


4、感冒初期患者


感冒初期,入侵人體的風寒或者風熱之邪正盛,若此時食用大棗,其黏膩的性質常常會導致邪氣滯留,造成閉門留寇的後果,使得體內的病邪難以驅除,不利於恢復。


紅棗的功效:


1、健脾益胃


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每日吃紅棗七顆,或與黨參,白術共用,能補中益氣,健脾胃,達到增加食慾,止瀉的功效;紅棗和生薑,半夏同用,可治療飲食不慎所引起的胃炎如胃脹,嘔吐等症狀。


2、補氣養血


紅棗為補養佳品,食療藥膳中常加入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臺大免疫學孫安迪博士大力提倡平時多吃紅棗,黃耆,枸杞,能提升身體的元氣,增強免疫力。


3、養血安神


女性躁鬱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寧等,用紅棗和甘草,小麥同用〈甘麥大棗湯〉,可起到養血安神,舒肝解鬱的功效。


4、緩和藥性


紅棗常被用於藥性劇烈的藥方中,以減少烈性藥的副作用,並保護正氣。如:十棗湯中,用大棗緩解甘遂,大戟,蕪花等瀉藥的毒性,保護脾胃不受傷害。


5、降低血壓


棗所含的蘆丁,是一種使血管軟化,從而使血壓降低的物質,對高血壓病有防治功效。


6、抗過敏


除腥臭怪味、寧心安神、益智健腦、增強食慾。


紅棗的食用方法:


大棗桂蓮粥做法


將淘洗凈的糯米、大棗、蓮子一同入鍋加水適量,先用旺水燒開,再轉用文火煮熟,待煮至濃稠時加入桂圓肉和適量冰糖,再稍煮一會兒即可食用。


此方具有生津潤燥、安神養血之功效,適用於心脾兩虧、氣血不足、食慾不振、四肢無力、失眠多夢等症,並對陽痿、遺精、早洩等症也有良效。


用法: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粥煮至濃稠時,放入適量紅糖。


功效:此方具有健脾補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膚色紅潤,起到保健防並駐顏美容的作用。


白木耳蓮子紅棗湯做法


用法:將白木耳用溫水浸泡20分鐘後變軟,切去根部,手撕成小朵。


把紅棗和蓮子洗凈,放入燉鍋中,加水和小朵白木耳。


先用大火煮沸,然後轉為小火慢燉25分鐘,最後放入冰糖調味,完全融化即可。


功效:紅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可抑制癌細胞: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紅棗中還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的物質。


經常食用鮮棗的人很少患膽結石,這是因為鮮棗中豐富的維生素C,使體內多餘的膽固醇轉變為膽汁酸,膽固醇少了,結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隨之減少。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