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會不濕鞋”,所以經常會參加一些宴會、飯局進行應酬的人,難免會有情之所至,喝多的時候。當喝酒多了的時候,人們就會出現輕重不等的酒精中毒情況,這時候不但會有頭腦不清楚,胡言亂語的情況出現,還會有胃部難受,惡心、嘔吐等情況出現。那麼,在喝醉酒後,應該怎麼解酒呢?


甘蔗汁


配方:新鮮甘蔗400克。


功效與主治:解酒止嘔。用於醉酒後幹嘔、口幹等。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橘皮醒酒散


配方:桔皮(去白)500克,陳橘皮500克,檀香200克,葛花250克,綠豆花250克,人參100克,白蔻仁100克,鹽300克。


功效與主治:健脾醒酒。用於酒醉不醒,嘔吐吞酸。


橘皮湯


配方: 陳皮(去白,浸炒)30克,葛根30克,甘草30克,石膏(打碎)30克。


功效與主治:治飲酒過度,酒毒積於腸胃,嘔吐,不食湯水。


石膏湯


配方:石膏15克,葛根100克,生薑100克(切細)。


功效與主治:治飲酒過多,大醉不醒。


五豆湯


配方: 黑豆、黃豆、綠豆、青豆、赤小豆各250克,幹葛500克,甘草500克,貫眾500克。


功效與主治:專能解酒毒,止煩渴,能發小兒豆瘡不出,並治糖尿病瘡瘍


解酒散


配方:葛根15克,薄荷15克,砂仁15克,甘草15克,盆硝8克。


功效與主治:解酒。適用於飲酒過度。


人參湯


配方:人參60克,白芍30克,瓜蔞30克,枳實30克,生地30克,茯神30克,葛根30克,甘草30克,酸棗仁30克。


功效與主治:益氣安神,清熱除煩,解酒。用於飲酒過多,大熱煩躁,言語錯謬及房勞。


如果喝醉酒了,可以采取上述的措施來煎一些醒酒湯服下,這樣就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還可以減少第二天因為宿酒導致的不適症狀。但是這種醒酒湯醉酒的人肯定是不能煎制的,所以如果老公總是需要應酬,妻子不妨收藏這些醒酒的方法。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