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夏天太陽光照時間被延長,地面的溫度接近40度,人在外面很容易就中暑,那麼得中暑後飲食方面要注意什麼?又應該吃些什麼來調理身子呢?今天5MG.TW為大家搜集了五個解暑小偏方。


夏日解暑熱煩渴 5個小偏方既清熱又解饞


1、綠豆絲瓜花解暑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方劑:綠豆60克,鮮絲瓜花8朵。


制作法:用清水一大碗,先煮綠豆至熟,然後撈出豆,再加入絲瓜花煮沸。溫服湯汁。


功效:清熱,解暑。治夏季氣溫酷熱引起的中暑。


2、紅糖綠豆沙解暑祛熱毒


方劑:綠豆100克,紅糖25克。


制作法:將綠豆煮爛,用勺在鍋中搗碎如泥,再以文火煮至無湯,加紅糖調味即成。


功效:清熱解毒。治小兒暑熱生瘡疔。夏季炎熱時小兒常食用有解暑清熱,除煩解渴之功用。


3、海帶冬瓜豆瓣湯消暑利尿


方劑:浸發海帶100克,冬瓜500克,去皮蠶豆瓣100克,香油及鹽適量。


制作法:將海帶和蠶豆瓣一起下鍋,用香油煸炒一下,然後添加500克清水,加蓋燒煮,待蠶豆煮熟時,再把冬瓜和鹽一並放入,繼續燒至冬瓜九成熟,即可停火出鍋。


功效:消暑利尿。治中暑頭昏、頭痛、煩渴。


4、冬瓜汁解暑熱煩渴


方劑:鮮冬瓜一個。


制作法:將冬瓜洗凈,切成碎塊,打成汁。


功效:消暑,清熱,除煩。制中暑後煩躁不安、口渴、尿黃,有清熱利尿之作用。


5、扁荷粥用於解暑


方劑:白扁豆50克,冰糖30克,鮮荷葉1小張,大米50克。


制作法:先用清水把白米洗凈,浸泡。鍋內加水三碗煮白扁豆,水沸後下白米小火煎煮,待扁豆已黏軟,放入冰糖及洗凈的鮮荷葉,再煮20分鐘即成。


功效:消暑解熱,和胃厚腸,止泄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