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研究人員指出,此次該研究是世界首個針對兒童進行的流行病學調查,該研究提供了一種兒童流感預防的可能性手段。但考慮到該如何讓兒童正確飲用綠茶,目前仍在探討過程中。他同時表示,目前正在針對高中生進行綠茶漱口預防流感的相關調查研究,該研究結果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小孩多喝綠茶患流感幾率減半-綠茶的好處


小孩多喝綠茶患流感幾率減半


在降溫天裡,如何預防感冒成為了大多數人的健康重頭戲。近日,美國醫學雜志刊登了一項流行病學調查結果,調查稱小學生常飲用綠茶可預防流感。實施該調查的日本靜岡縣立大學藥學系研究人員針對當地9所小學共計2663名小學生展開調查,結果發現,相比每天飲用一杯綠茶(200毫升)的小學生,每天飲用1-2杯綠茶的小學生和每天飲用3-5杯綠茶的小學生患流感的幾率分別減少38%和46%。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每周喝六次以上綠茶流感幾率減少4成


研究人員自2008年11月-2009年2月,針對當地6-13歲小學生開展了兩次不記名問卷調查,兩次調查的有效結果均為2050人(77%),分別根據綠茶的飲用頻度(一周1-2日,3-5日,6日及以上)和每天綠茶的飲用量(每天不到1杯,1-2杯,3-5杯,6杯以上)將被調查人數分為不同的小組,並針對數據進行分析。另,每一個小組中均有一半以上的學生接受過流感疫苗接種。


數據顯示,有50%以上的小學生每周有6天及以上會飲用綠茶,每天喝不到一杯的占38%,喝1-2杯的占39%,喝3-5杯的占20%,喝6杯以上的占2%,幾乎和日本成人的飲用量相同。


在此期間,由醫生確診為流感的人數為241人,在抗原檢查中確診為流感的為204人(其中A型185人,B型18人,AB型交替感染的1人)。排除了年齡及家人感染等其他影響因素後發現,每周有六天以上飲用綠茶的小組比每周只有1-2天飲用綠茶的小組患流感(根據抗原檢查確定)的風險減少40%。


另外,以每天飲用綠茶的量來分析,相比每天飲用不到一杯的小組,每天飲用1-2杯的小組患流感風險減少38%,每天飲用3-5杯的小組患流感風險減少46%。由於每天飲用6杯以上的兒童為極少數,因此統計學不承認相關數字,不納入研究結果統計。


用綠茶漱口預防流感的研究也正在進行中


過去,有研究稱綠茶中更含有的兒茶素能夠有效預防流感,也有研究報告成其中含有的茶氨酸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但由於綠茶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是否適合兒童大量飲用目前仍處於討論階段。


研究人員指出,此次該研究是世界首個針對兒童進行的流行病學調查,該研究提供了一種兒童流感預防的可能性手段。但考慮到該如何讓兒童正確飲用綠茶,目前仍在探討過程中。他同時表示,目前正在針對高中生進行綠茶漱口預防流感的相關調查研究,該研究結果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