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最近有一條微博內容被傳的火熱,聲稱某些蔬菜裡含有尼古丁,生吃這些蔬菜等於抽煙,此條微博被廣為轉發,引起的網友的擔憂,但是生吃蔬菜等於吸煙,這是真的嗎?


蔬菜裡含有尼古丁,生吃蔬菜等於被動吸煙?8日,一條消息迅速在網上傳播引起人們關注。報導稱,科學家在一些蔬菜中發現了尼古丁含量,因此番茄等蔬菜最好不要生吃。南京的食品、蔬菜權威專家則認為大可不必緊張,因為蔬菜裡的尼古丁含量實在太少了,對人體構不成威脅。


網上的消息稱,美國科學家經過長期研究,發現人們常用蔬菜中,比如番茄、洋山芋、茄子和花菜等都含有數量不等的尼古丁。這些蔬菜如果未加烹飪而生吃,則進入人體的尼古丁數量會更多,由此而受到的傷害,會接近於煙霧彌漫中的被動吸煙。


南京蔬菜科學研究所的周達彪所長說,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過蔬菜裡含有尼古丁的說法,不過一些蔬菜例如扁豆,由於含有堿類物質,不煮熟而食用的話確實對健康有影響。南京農業大學的鬱志芬副教授告訴記者,蔬菜也不是百益而無一害,除了扁豆含有一些有害物質外,一些蔬菜甚至會引起過敏性疾病,引起代謝方面的疾患。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科學研究發現,人們常用的蔬菜中的確有尼古丁的含量,比如番茄、洋山芋、茄子和花菜等等。但是科學家發現番茄中的尼古丁含量是微乎其微,只能以微克計量,少到可以忽略,所以在正常情況下,食用蔬菜不會對人體產生影響,市民完全沒有必要為此擔憂。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