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冬季吃點暖暖的水果吧!


石榴汁


制作方法:將石榴籽取出,放入攪拌機內,加清水沒過石榴籽,打汁攪拌過篩,就可喝到純正石榴汁,可搭配早餐食用。


作用:有潤燥、防治咽燥功效。老人可多喝些石榴汁,可預防骨關節炎的發生,對炎性疾病也可發揮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橙醬


制作方法:將橙與金橘粒入鍋不斷翻炒,蒸發水分,放入冰糖。半小時後橙皮變半透明,橙醬黏稠,淋兩勺槐花蜜攪拌、晾涼,裝瓶保存。


作用:潤肺,對咳嗽痰多之人好處多,也可預防皮下色素沉著,保持皮膚潔凈白皙。


煮蘋果


制作方法:將蘋果洗凈後,去核,帶皮切成小片,放在盛好涼水的鍋中煮沸,大概5-6分鐘即可,不燙嘴時即可享用。


作用:口感佳,營養作用完善,護腸胃,利於心血管健康。適合臥病在床、口腔牙齒不健全或胃腸功能不好人群食用。


柚子茶


制作方法:柚子皮在淡鹽水中先泡後煮,去苦味,切絲與果肉一起放鍋中,加冰糖煮至黏稠,調蜂蜜即可。


作用:有健胃化食、下氣消痰功效,同時還可降血脂、降血壓,預防腦血管等疾病。


鮮奶燉木瓜


制作方法:牛奶含有油脂,可把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與牛奶裡一起煮燉食用。


作用:常食可養陰潤肺、滋潤皮膚,同時還有治療燥熱咳嗽、幹咳無痰的功效。


煮梨水


制作方法:將生梨帶皮切片,與白木耳一起放入沸水鍋中熬煮,可根據口感適量放入冰糖,趁熱飲用。


作用:生津、潤燥、清熱、化痰功效。老人建議煮水喝,更易消化。梨水最好趁熱食用。胃寒、腹瀉患者最好不要食用。


甘蔗馬蹄水


制作方法:青皮甘蔗去皮斬成塊,馬蹄洗凈去皮,放入砂鍋,加適量清水,大火煮開後,小火熬煮30分鐘,濾去雜質即可飲用。


作用:解毒、清肺熱功效。脾胃虛寒、胃腹寒痛者不建議常食甘蔗。紫黑皮甘蔗性溫,咽喉痛者不建議食用。


山楂核桃湯


制作方法:山楂去核煮20分鐘後去渣濾汁,核桃仁泡30分鐘,加水研磨成漿。山楂汁煮開倒入核桃漿煮沸,放置常溫加少量蜂蜜即可飲用。


作用:山楂被稱為長壽紅果,營養豐富。此湯可清脂排毒、緩解飽脹不適,對心血管系統非常有益。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