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性多吃芹菜會抑制睪丸酮的生成,從而有殺精作用,會減少精子數量和品質。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營養學家不斷的提出要多吃粗纖維食物,芹菜是其中的佼佼者,也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常客,但是,你知道嗎,芹菜對男性來說,還有一個致命的危害就是它有可能殺死你的精子!民間廣為流傳的芹菜能提高男性性功能的說法是不科學的,芹菜不但不能助性,而且多吃還會殺傷精子,對男性來說還是少吃為妙!男性多吃芹菜會抑制睪丸酮的生成,從而有殺精作用,會減少精子數量和品質。據報道,國外有醫生經過實驗發現,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輕男性連續多日食用芹菜後,精子量會明顯減少甚至到難以受孕的程度,這種情況在停至食用芹菜後幾個月又會恢復正常。但我們也不能因此否認芹菜的營養價值,專家指出,芹菜是種營養豐富,具有一定保健作用和藥用價值的蔬菜。據測定,100克芹菜中含蛋白質2.2克,鈣8.5毫克,磷61毫克,鐵8.5毫克,其中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瓜果蔬菜高1倍,鐵含量為蕃茄的20倍左右,芹菜中還含豐富的胡蘿卜素和多種維生素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芹菜葉莖含有芹菜苷、佛手苷內酯和揮發油,有降壓、利尿、健脾、增強食慾的作用,還可作為高血壓、動脈硬化、神經衰弱、月經不調和痛風的食療食材。建議男性朋友少吃芹菜,或者以其他蔬菜替代,不能為了預防死精症而導致體內營養不均衡。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