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在醫院的泌尿科門診,不難碰到一些年輕人因為會陰部、陰莖、睪丸不適或隱痛、尿道口滴白,甚至腰酸背痛、尿頻尿急、性慾下降、失眠多夢等症狀而來求診的。其實這就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症狀。

  相信不少男性朋友對於攝護腺發炎的危害都有所了解,那麼慢性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慢性攝護腺發炎分為細菌性和非細菌性兩種,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常是經尿道的逆行感染。多數“人為射精”後尿道有感染,使細菌擠向攝護腺四周。此外多數抗菌藥難以透過攝護腺,這也是攝護腺發炎難以根治的一個原因。

  那麼攝護腺發炎能治好嗎?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好呢?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診斷攝護腺發炎必須具備直腸指診攝護腺推拿白細胞每高倍視野大於10個,磷脂小體削減。米諾環素、強力黴素均具有較強的穿透力,在攝護腺泡內形成高濃度,達到抑菌、殺菌,期到治療目的。因此,被認為是治療的首選藥物。米諾環素每次口服100毫克,每日2次,四周為一療程。由於此藥對於肝腎功能有一定的副作用,故患者服藥期間應定期到醫院檢查肝腎功能,少數病人可能出現眩暈。同時,還要每周檢查一次攝護腺液。此外,還可選用紅黴素、羅紅黴素、利福平等藥物。保持規律的性生活,忌酒、咖啡及辛辣食品。另外理療、熱水泡澡也可減輕局部炎症,促進吸收和改善血液循環,有助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非細菌性慢性攝護腺發炎發病率比細菌性高8倍,這類患者攝護腺發炎吃什麼藥呢?這類患者治療比較復雜。如致病菌是支原體、衣原體,可采用米諾環素、強力黴素及堿性藥物。如攝護腺痛可用α1手提阻滯劑高特靈、哌唑嗪、哈樂等藥。高特靈為2毫克1次口服,一日2次。哌唑嗪每次0.5-1毫克,一日3次。此外,還可輔以鎮靜劑及心理治療。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