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在性愛方面,人類比動物高超地方在於人類對各種非自然的奇異體位和方式有著濃烈的興趣,完全脫離了動物順應遺傳感召的單調乏味。我說去你的人類熱愛創造論,人類的偉大就是明明可以采取各種人造的工具和機關,卻偏偏棄人類文明而不用,隻愛自然原始的器具:牙齒、嘴唇和手指。


在講究做愛藝術的印度,情慾的痕跡是女性最好的裝飾,印度女人在下嘴唇上留下咬痕,就像我們在眼窩掃上眼影,印度女人在眉心點上朱砂(據說是吻痕的模仿),就像我們在唇上塗抹口紅。一看到年輕女子乳房上的指甲印痕,或是看到男子身上有女子的齒痕,即使是國母也不由得顫抖起來,她的矜持立即消逝無蹤。西藏奇僧更敦群培如此說。


咬含吻吮、撫摸抱抓,這些動作的技術要領,早在每個人被人像小動物般扔到母親的乳房或消毒過的奶瓶前時就已經掌握。在性成熟後的漫長歲月中,我們隻需憑本能行事。


當然覺悟到此類技能在性愛中的作用,仍然需要一道靈光。這道靈光通常被一個壞小子或野女孩點亮,伴隨著回憶中渾身戰栗的感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在兩人獨處時,可籍由閑談進而聊些較貼身的話題,讓他感覺他對你的重要性,一句我愛你表達愛意,或是贊美的話都具有鼓舞的作用。


所以,與其他情慾的痕跡相比,咬痕是最甜蜜的愛痕。牙齒的尖利與皮膚的嬌嫩,在力道與溫度的配合下,撩撥人體敏感的神經。在牙齒輕咬瞬間,施的人和受的人,全都心跳加速、血脈激動。


吻痕則是另外一個故事。吻痕的故事巧妙地顯示了人對所得到的愛的羞澀和炫耀,後來又變成了心計——曾幾何時,姑娘們喜歡用吻痕來標記她的男人名草有主。我總是覺得,吻痕這東西的形成原理,和拔火罐差不多,而它所造成的後果也和拔火罐差不多——留念不長久,炫耀太變態,別人看來好紮眼,自己完全無感覺。吻痕是愛慾遊戲中的細小甜點,不可以放得太偉大。


抓痕通常留在男人的身上,因為實際上男人並不是皮厚的動物,女人卻真的擅長九陰白骨爪。這是一種必須訴諸於暴力的慾望。她在他的背上留下抓痕,就像草原上的獵豹,經歷整夜的調情追逐,揚起亮閃的爪子,在斑馬的黑白條紋皮膚上,耍下血色的印記。指甲劃破皮膚的瞬間,是直破血管的入侵,她像獵豹一樣,喉頭熱熱地好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