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秋季吃三寶幫你清火祛燥


秋季吃三寶幫你清火祛燥


菱角、馬蹄、芡實,都是水生植物,不但口感清爽,而且都有養陰滋陰的特殊本領。營養專家建議,初秋要吃好水下三寶,滋養身體,清火祛燥。


馬蹄配蝦仁清爽不膩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可別瞧不起小小的馬蹄,它不但口感好,吃法也挺多。去皮後切片,和蝦仁或肉等一起炒著吃,能起到解膩的作用,營養也比較均衡。馬蹄性味甘寒,能清熱、瀉火、祛燥,風熱感冒或者上火嗓子不舒服時,我就會榨點馬蹄汁喝,能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平時還可以跟玉米、牛奶一起榨汁喝,營養豐富,口感也非常好,還有保肝醒酒的作用。


我們一般吃馬蹄,都是洗凈後煮熟吃,雖然沒有生吃時清爽,但依然脆勁十足,老人和小孩也比較好嚼。需要注意的是,因為馬蹄是水生蔬菜,有的還生長在泥中,容易受到污染,滋生細菌,因此不建議生吃,最好清洗幹凈後煮熟食用。如果要生吃的話,一定要洗凈後削皮吃,建議用熱水短時間浸燙一下,這樣會更安全。


菱角炒蓮藕滋陰清熱


菱角生長在湖水裡,因為富含淀粉、蛋白質及多種維它命、礦物質,可以跟堅果相媲美。菱角是涼性的食物,夏秋季節食用能解內熱、止消渴。嫩菱角因為沒有完全成熟,呈青綠色,可以當成水果吃,脆脆的,口感清涼,而且還有股甘甜味。但是嫩菱角吃起來稍微有點澀,也不要吃多了。


嫩菱角是青色的,等到完全成熟後,就變成了紅色或黑色,這時候口感就比較面。因為其富含淀粉,可以當糧食吃,將菱角去皮後切成塊,和蓮藕、蓮子一起炒著吃,清新又爽口。注意菱角的角上有很鋒利的刺,特別是表皮發紅發黑的老菱角,不小心就會傷到嘴,吃的時候要小心。另外,菱角屬於生冷食物,脾腎虧寒者少吃。


芡實核桃粥補脾養胃


芡實是清熱解燥、健脾利濕、益腎固精的好食材,在超市或者中藥店買點幹的芡實,和核桃、大棗以及粳米一起煮粥。新鮮的芡實容易熟,但幹芡實比較硬,最好先將芡實泡8小時左右,再與其他食材一塊煮,這樣吃起來比較軟爛,也好消化。現在超市也有磨好的芡實粉,用來熬粥很方便。


如果家裡有老人,可以經常煮點芡實粥喝,滋補脾腎,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尤其是對於老年人常見的尿頻有治療作用;也可以跟白木耳、紅棗一起燉湯喝,是很好的健康甜品。需要注意的是,芡實有固澀收斂的作用,一次不可吃太多,否則難以消化以及引起便秘。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