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如何應對食物自帶的營養天敵?


如何應對食物自帶的營養天敵?


天敵一:植酸,存在於粗糧、大豆等沒有精制過的種子中。跟草酸一樣,過多的植酸會妨礙人體對鐵、鎂、鋅、銅、錳等礦物質的吸收。一般來說,浸泡、催芽、發酵等方式都能破壞植酸。因此,建議在做雜糧粥、打豆漿時,提前浸泡雜糧和豆子,或者將大豆做成豆芽等,提高其中營養素的利用率。


天敵二:草酸,藏身於菠菜、莧菜、茭白等澀味蔬菜中。攝取草酸過多會影響人體對鈣、鋅等礦物質的吸收,還會增加結石風險。研究顯示,菠菜、莧菜等蔬菜,只需沸水焯一下就可去除40%~70%的草酸。方法是把水燒開,迅速投入蔬菜,20秒左右撈起即可。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天敵三:胰蛋白酶抑制劑,藏身於大豆中。胰蛋白酶抑制劑會妨礙蛋白質的吸收,並對胃腸有刺激作用。大豆煮熟後,胰蛋白酶抑制劑就能被充分破壞,可放心食用。需要提醒的是,從外面買來的生豆漿,應該徹底煮開再飲用,具體方法是,看到豆漿沸騰後,再煮8分鐘。


天敵四:亞硝酸鹽,在香椿中含量較高。亞硝酸鹽會與血紅素鐵結合,妨礙人體的血紅蛋白轉運氧氣,甚至形成致癌物亞硝胺,增加患癌風險。用熱水焯燙香椿1分鐘左右就可除去2/3以上的亞硝酸鹽和硝酸鹽。因此,烹調香椿前最好先焯燙一下。


天敵五:硫甙類物質,藏身於西蘭花、油菜、芥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中。這類食材有較強的抗氧化性,但其中含有的硫甙類物質會妨礙碘的吸收利用,對於缺碘的人來說,會加大甲狀腺腫的危險。硫甙類物質在煮熟或發酵以後很容易消失。因此不要生吃太多十字花科菜,吃前最好焯一下,或者炒熟再吃。


天敵六:凝集素和皂甙(dài),存在於扁豆、四季豆、刀豆等蔬菜中。皂甙會刺激消化道黏膜,會降低消化酶的活性,影響人體對營養素的消化吸收效率。凝集素進入血液還會破壞紅細胞及凝血功能。進食燒煮不透的扁豆後,可在數十分鐘至數小時內引起人體中毒反應,主要表現為惡心、腹瀉等症狀。只要將扁豆燒熟煮透,就能破壞毒素。炒扁豆時,切忌貪圖脆嫩的口感只采用爆炒的方式,一定要燜煮10分鐘以上。如果實在擔心中毒,可以先焯一下,這樣有助於扁豆受熱均勻。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