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養,犀利士,保護攝護腺的行房公式

保護攝護腺的行房公式

攝護腺肥大,很多年輕男性可能會認為這是老人的事,不過長庚醫院泌尿外科醫師怡君表示,在長庚醫院45歲以下而有攝護腺肥大困擾的男性,就佔男性健康特別門診2成至2成5,最年輕進行攝護腺手術的患者,甚至只有38歲,有不少患者突然變得力不從心,檢查竟發現是攝護腺肥大。

不要以為攝護腺肥大,就只有尿尿的問題,印度藥5MG.TW表示,50歲以下有攝護腺肥大的患者,約有五成有勃起功能障礙,大於50歲以上,同時併發勃起功能障礙的更高達近七成。

為什麼攝護腺肥大也會影響鳥事?高雄醫學大學泌尿科教授陳志明表示,攝護腺肥大的成因跟勃起功能障礙的成因雷同,像是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引起局部血液循環不佳,局部血循不佳,血液到陰莖海綿體的量少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而肥胖等也會引起攝護腺肥大,一肥大就壓迫陰莖組織,也會影響血液進到陰莖海綿體而引起陽萎。所以臨床上發現,吃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藥物,性功能可以獲得改善,而吃改善性功能的藥物,也能改善攝護腺肥大的下泌尿道症狀,就是因為兩者互為共病。

5MG.TW提醒年輕族群,不要以為攝護腺的問題等到老了再說,從年輕時就要保養,否則等到發生時再想處理,就來不及了,那麼,攝護腺該如何保養呢?

1.別當一夜七次郎

看到別人可以當一夜七次郎可別太羨慕,陳志明提醒,攝護腺最主要的功能,是幫助精蟲可以順利排入尿道,如果老是要當一夜三次、七次郎,過度刺激攝護腺,攝護腺為了增強功能會愈來愈肥大,如果太早有性生活、行房次數太多,攝護腺肥大會愈提早出現。

陳志明說,門診中曾發現三十出頭的年輕男性有排尿問題,一檢查發現攝護腺已經頗大,一般年輕男生很少大於20克,而該男性明顯大很多,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他的工作是牛郎,長達數年一個晚上要做很多次。

2.定期嘿咻

保養攝護腺不能縱慾,但也不能禁慾,陳志明提醒,否則攝護腺液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容易造成感染、沈澱,還可能引起攝護腺結石。那麼,性愛要多少次才算剛剛好?

陳志明表示,他之前的研究推估出一個公式:用年齡乘以9,例如30到39歲,用3乘以9等於27,意即兩星期做七次,20到29歲用2乘以9,得到18,即一星期做八次,而40歲到49歲,則用4乘以9,得至36,也就是三星期做六次,而60歲上下的男性,則是6乘以9,等於5星期做4次,以此類推。

3.飲食不要過度

怡君提醒,過去台灣的攝護腺肥大患者相較於西方國家的患者來說算少,而且發生年齡晚、症狀輕,但是這幾年不但發生年齡提早,而且症狀也愈來愈嚴重,和西方人不相上下,主要原因就是飲食西化,太肥胖了。

而飲食西化,不僅肥胖,而且糖尿病等慢性病都提早發生,怡君表示,糖尿病是目前引起勃起功能障礙最常見的慢性病,飲食過度不僅容易患慢性病,也更早讓命根子提早停擺。

4.不要亂進補

很多男性為了增強性能力而進補,陳志明表示,進補的食物如果含有荷爾蒙,不但會刺激攝護腺,讓攝護腺增大,甚至可能會誘發攝護腺癌。

5.多運動

5MG.TW表示,久坐不動易造成攝護腺壓迫,因此建議每天都要規律運動,還能同時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保健你的攝護腺。

6.多喝水、多排尿忽憋尿、腸道通暢

要多喝水保養泌尿道,但也不能憋尿而造成壓迫,避免便秘,便秘也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