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穿高跟鞋做愛,好處有多個:一是可以讓女人的大腿、小腿、骨盆肌肉保持緊張收縮,超高超細的高跟鞋最能發揮這種作用,這樣快感就可以傳遞給兩個人;二是拉長了女人的小腿曲線,讓男人賞心悅目之餘激情勃發;三是可以用高跟鞋做情趣工具,增加性愛樂趣。

穿高跟鞋做愛,使用哪些姿勢呢?鳳啄水式鳳啄水式的具體做法是:女人穿高跟鞋站穩,向前下彎腰,雙手握住自己高跟鞋的兩個鞋跟,自然翹臀,男人在後面站好,攬住女人的腰胯部,後面進入。如果女人的柔韌性好,可以把頭靠在膝蓋上,雙臂抱住小腿。女人彎曲收緊,感覺緊握感強烈。這個姿勢的注意事項是:男人要抱緊女人,因為女人本來就穿著高跟鞋,再加上這種姿勢,很容易站立不穩,在沖擊力的作用下導致向前倒。所以男人要抱緊女人,保護她的安全。鳳反展翅式鳳啄水式女人很容易腰累,所以可以換種姿勢,就是鳳反展翅式。在鳳啄誰式的基礎上,男人扶女人抬腰至水平位,女人雙手向後反伸,男人抓住女人的手腕或手臂,男人身體後仰,用力沖擊,女人身體前傾,搖動臀部。女人象一隻展翅的鳳鳥,扭軀慾前飛,很美的感覺。注意事項:在這個姿勢下,要防止女性失衡跌倒,所以男人一定要握緊女人的手臂,幫她保持平衡。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