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一、唉,我也是身不由已呀!

作為領導身邊的“紅人”都要有“三件法寶”:一是“領導未行你先行,看看道路平不平”,二是“領導未嘗你先嘗,看看飯來菜涼不涼”,三是“領導沾花你惹草,知己紅顏一起找”,這樣的人才能跟領導打成一片,可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腳”,一旦“東窗事發”被老婆逮個正著,作為領導“紅人”為了家庭“和諧”也只有“舍車保帥”向對老婆解釋道:“老婆……我也是身不由由已,人家領導喜歡嘛!這叫官大一級壓死人,不然以後我在單位的日子難過,你還不知道辦公室的小王對我的位置早就垂涎三尺了。

二、怪我一時糊塗,鬼迷心竅了

或許是男人懷疑女人對他不忠且查無實據,又不想破壞自己像小燕叨泥地一樣建立起來的家庭,便采取“情感走柳”來報復妻子,此種人一般人搞流行的“辦公室戀情”或是“舊情復燃”,萬事沒有不透風的墻,一旦老婆發現蛛絲馬跡,便慚悔式的向老婆說:“老婆,都怪我一時糊塗,鬼迷心竅了……領導安排跟她一起出差(其實是自己主動爭取的),這個小賤人是她故意勾引俺的,俺保證跟她是第一次……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三、瞧!我是“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

此種人一般皆為“O”型血,集幽默、羅曼蒂克於一身,懂得享受人生,特有女人緣,屬“楚留香”型,常嘆自己:“花開何時,月落何地,知己難覓?”此種人為了尋求浪漫,不惜拋家舍業,情人換了一茬又一茬,玩的就是新鮮刺激,還常以自己出軌沒被老婆抓住現行而向朋友“舔不知恥”的炫耀道:瞧!“我是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

四、工作需要嘛!

作為職場中行走的大大小小老總都有這樣的經歷,為了獲得一個訂單,可謂是想盡千方百計,說盡千言萬語,歷盡千辛萬苦,什麼法兒都得試試,一般重要的簽單是在飯桌上,酒足飯飽後,“洗足房”、“KTV”,“按摩院”自然便是消遣去處,由於酒精加男性“荷爾蒙”作用偷點工作“葷”也是“情理之中”。一旦“事情”敗露,此種人便對老婆說:“我這樣辛辛苦苦東奔西跑掙錢養家,容易嗎?不就是陪客戶洗了個腳,做了個按摩嗎?值得你一天大驚小怪嗎?這也是工需要嘛!”

五、“家花不如野花香”

當男人感覺夫妻間的情感生活變得千篇一律、一成不變時,昔日的“愛情保鮮劑”變得像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了,此時的男人在無聊與寂寞中開始渴求新鮮、刺激,“玩玩!是此時男人的心態,用一句俗話來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嫖,嫖不如偷,偷不偷不著……”用一句此種男人的口頭禪來說:“家花就是不如野花香。”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