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妻子出身於一個傳統的軍人家庭,家教甚嚴。其父母都崇尚晚婚晚育,所以,雖然妻子有一副姣美的臉龐、苗條的身段,但婚姻還是姍姍來遲,結婚時我32歲、她30歲。所幸的是婚後我倆沒有因為年齡大的原因而影響性生活。

前戲</a>治好了妻子的<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www.jianke/man/793834.html' _fcksavedurl='//www.jianke/man/793834.html' target='_blank'>性冷淡</a>" width="400" height="3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2/746992413-20150202201424697.jpg" />意想不到的是妻子成了母親後卻性趣驟減,與我分床而臥,在性生活方面對我愛理不理。我逼急了,她就發脾氣,說孩子都生了,還來糾纏這事!我們夫妻由以前每周兩次房事減到每月一次。在妻子那裡碰了幾次釘子後,我拿定主意:為了我們這個家,我無論如何也要治好妻子的病。為此,我抽空到市婦幼保健院進行咨詢,醫生介紹:有一部分產婦生育後,會發生性冷淡等性障礙。典型的症狀是把全部愛心傾注在孩子身上,對性生活感到是一種負擔、甚至厭惡。我問有沒有醫治辦法?醫生說可以通過夫妻溝通、撫摸親熱等性前戲的方法試一試。於是,我從轉變妻子的性觀念入手,有目的地誘使妻子接受性前戲:我與妻子進行了一次長談,我首先檢討了自己以前房事過於急躁的缺點,懇請她原諒;又談了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一味地禁慾,也會促使配偶婚外戀,並拿出權威醫學雜志來佐證自己的觀點。當妻子得知我用自慰來替代性生活、避免婚外戀的行為時,傷心地哭了。這時我明白,妻子的性觀念的堅冰已經開始消融,我盼望已久的性前戲可以開始了。一次,妻子正要洗澡,我厚著臉皮擠進浴室,妻子開始不肯,我便用手觸摸她身上的敏感部位,慢慢地妻子不反抗了。我再用肥皂幫她洗澡,此時,妻子的眼神開始有了異樣,主動用手來抱住我。後來,妻子說這樣感覺挺溫馨的。初戰告捷的我信心倍增,我購買了性知識講座之類的光碟,夫妻閑時便看看,跟著裡面的動作學,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們夫妻的性前戲的水平越來越高。尤其是我,經過刻苦鉆研,總結出了一套性前戲的經驗。一是要夫妻雙方心情愉快。二是要營造溫馨浪漫的氛圍。三是撫摸有技巧:女人喜歡親吻,試著變換強度親吻她的面部器官,撫摸她的皮膚,為她梳頭發可以給她帶來非常感性的體驗,或者干脆用手輕摸她的頭發。隻有掌握了一定的技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實習編輯::鄧湘東)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