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我們或多或少都曾經被老司機傳授過一些奇巧的床技。當他神秘地湊到你耳邊,將某些特別的體驗吹噓的神乎其神時,你當時特麼還真就信了!然而事實證明,這些所謂的極樂大法,80%都是bullshit。


  @郭教練


  我的前女友真是個神!是她為我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那會兒她信誓旦旦的說,丁丁冰激可刺激了,於是我倆就試了一次。媽蛋!我的弟弟瞬間就像被凍在喜馬拉雅山的某個雪洞中了,兄弟們應該都知道丁丁熱脹冷縮的原理吧……以後誰再跟我說冰火兩重天超級爽我跟誰急!


  @歐導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我表妹結婚前清純得像瓶農夫山泉,性商基本為0。所以她媽事前專門認真給她做了心理輔導,其中一條大部分女人都不知道的驚天床技是:


  使勁兒扯男人大腿深處的自來卷,他們會超興奮。就因為我這個,我妹夫差點和她離婚。


  @含峰阿~


  有天早上我在一本健康雜志上看到,如果XXOO時用凡士林替代潤滑液,就能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當天晚上我還真這樣做了,結果還沒5分鐘,我和男票的下面就都開始燃燒了起來,我們立刻跳進浴缸,企圖用溫水浴來消除灼熱感,男票邊哭邊說我讓他斷子絕孫了,呵呵。


  @大吊哥


  作為一個離過婚的過來人,哥對此很有發言權,因為我前妻是個很迷信權威的人,她以前很討厭小蝌蚪的味道,所以一直拒絕,但她一姐們兒告訴她,小蝌蚪能美容,然後有天她就突然提出要親口試試……


  那我隻好打開水龍頭了,結果她開始猛烈地咳嗽,接著像噴泉般吐了一床,我身上全是晚飯的碎片。所以如果你女票不喜歡咬,最好別勉強她。


  老司機不靠譜


  哪裡有靠譜的秘技呢?


  關注北大君


  隨時隨地漲姿勢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