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急性攝護腺發炎使用抗生素原則:根據尿液或攝護腺液細菌培養結果選擇敏感抗生素。但由於治療初期細菌培養未及時回報或無條件時,應及時選用足量、高效的廣譜抗菌藥物,以控制病情發展。目前多用頭孢類抗生素,臨床可用伏樂新,每次1.5克,每日二次,溶於100毫升液體中靜脈滴注。或先鋒Ⅴ號,每次2.0克,每日二次,靜脈滴注。


如不適宜應用此類藥物者,可用磺胺甲基異惡唑(SMZ)與磺胺增效劑(TMP)的復合片劑,如復方新諾明,因在攝護腺中能達到較高濃度,可為口服的首選藥物。用法:每日2次,每次2片 (每片含TMP 80毫克、SMZ400毫克),口服。經治療若細菌對該藥敏感,症狀好轉者,可繼續用30天,以防轉變為慢性。


對於不能用復方新諾明者,可用慶大黴素3~5毫克/公斤/天,或妥佈黴素3毫克/公斤/天,分3次肌肉注射,再加氨芐青黴素1克靜脈點滴,每6小時一次,共一周,以後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藥,病情好轉後可改用口服藥物如氟哌酸,繼續治療30天。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