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鳳翔:意思是讓男生們展翅高飛姿勢。是傳教士體位的變化形之一。


素女經:鳳翔。令女正臥,自舉其腳,男跪其股間,兩手處席,深內玉莖,刺其昆右,堅熱內牽,令女動作,行三八之數,尻急相薄,女Y開舒,自吐精液,女快乃止,百病消減。


女生仰躺兩腳巨高打開,男生跪坐在女生的兩腿之間,雙手撐著床鋪,將Y莖深入女生的Y道中刺激Y核。除了聖鬥士星矢以外,就屬老祖宗留下來的經典最喜歡胡弄玄虛耍噱頭。抬腳就是抬腳嘛!還硬是要管它叫鳳翔不可。算了,沒叫大夥兒先穿好黃金聖衣再上,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優點:既然都叫鉆頭了,可想而知,本式最大的有點就是可以讓男生的Y莖插入的更深,睪丸和女生的臀部可以緊密接觸。當然,本式也和大多數傳教士式體位一樣,可以和情人面對面親吻調情,上帝老大也會很滿意。


缺點:大概就是看起來跟一邊傳教士體位差別不大,實在是樸素了點,不過本式真正的好處還是得親自試過才知道。畢竟這回事說穿了,不過是自己開心就好了嘛!除非你們非得收門票還是賣DVD之類的來貼補家用……

(實習編輯:黃嘉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女人如何自慰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性愛|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兩性| 三個年輕女人自述她們自慰的經歷 教育| 夫妻實戰 告訴你最爽的幾種口交技巧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