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性興奮時攝護腺充血、水腫,可引起局部疼痛加重,並可產生射精痛、攝護腺痙攣、攝護腺疼痛性收縮並導致直腸、睪丸、陰莖頭處疼痛,進而引起早洩。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工作壓力的加大,生活無規律,以及不良的個人嗜好,導致男性體內的蛋氨酸鋅等9種必須的微量元素的流失與雙氫睪丸酮(黃毒)的堆積,使病菌更易入侵而直接刺激攝護腺腺體,造成很多男性年紀輕輕便發生攝護腺疾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陰囊潮濕,腰膝酸軟、疲乏無力等症狀,甚至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表現,反復發作、久治不愈,讓男性在夫妻生活中做盡敗“性”事。


攝護腺與性生活密切相關,男人掃“性”,應先從攝護腺入手,補充蛋氨酸鋅等微量元素,排出黃毒,攝護腺疾病的隱患解除了,由其引起的性功能障礙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攝護腺疾病患者之所以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主要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引起性功能障礙的精神因素與長期心理暗示、自我否定效果:由於長期的不適感常在病人心理上產生壓力,使患者產生抑鬱和擔心,特別是不了解本病性質的病人,常會認為自己的性功能有問題,久而久之精神因素可使病人性慾降低,並發生性功能障礙。


2、由於尿急、尿頻、尿道灼痛,睪丸、陰囊墜脹痛、小腹及會陰部不適等症狀,會影響患者平時的性興趣與性慾。


3、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性興奮時攝護腺充血、水腫,可引起局部疼痛加重,並可產生射精痛、攝護腺痙攣、攝護腺疼痛性收縮並導致直腸、睪丸、陰莖頭處疼痛,進而引起早洩。


4、有些病人害怕有炎症的精液危害女方,久之會產生對性生活的畏懼心理,使性生活減少,性慾下降。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