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麥苗能抗癌和治療疾病嗎?


麥苗能抗癌和治療疾病嗎?


用麥苗汁抗癌、治療疾病的做法最早起源於美國。麥苗汁真的有如此奇效嗎?


認為麥苗能抗癌、治療疾病的理由之一是因為葉綠素相當於血紅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化以及排出身體中的毒素,人們就認為小麥苗汁是補血、排毒的良方。科學家也對此進行了研究,一項研究對16個地中海貧血的病人食用小麥草汁,一年後有8個病人的輸血需求量減少了25%以上。不過,隨後一項研究對53個地中海貧血的病人進行了一年的小麥草療法,結果發現,輸血需求量沒有任何下降,結果安全相反。正因如此,英國NHS認為,沒有證據顯示麥苗對於血紅細胞再生和補血有什麼作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另一種認為麥苗有神奇功效的理由是麥苗中的酶有特殊功效。酶是體內生化反應的必需品,但由此說小麥苗中的酶生吃進入人體就有種種功效就是瞎編了。所有的酶都是蛋白質,它們行使功能的前提是保持天然的結構,吃進去的酶會被消化液分解,對人體無法發揮作用。譬如胰島素,胰島素也是一種酶,糖尿病人只能注射胰島素、不能口服一樣。所以,不管小麥苗中有什麼樣的酶,即使是生吃,吃到肚子裡也不會發揮想要的作用。


對於麥苗流傳的這些抗癌等健康功效,美國癌症協會(ACS)也進行了評估,結果認為,目前關於麥苗的健康研究很少,而且幾乎沒有臨床研究,只有一項小型臨床研究顯示喝麥苗汁可以緩解結腸炎。這項隨機雙盲實驗將幾十個大腸炎病人被分成兩組,一組采用常規處理,一組使用一定量的小麥苗汁,結果發現,服用小麥草汁的那一組病人的狀況似乎要好一些。但是這項實驗本身的樣品量很小,說明不了什麼問題。至於癌症、心血管疾病等,目前都沒有任何研究證據顯示麥苗汁對人體有益。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