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男人認為隻要自己賣力的抽插就能讓女性享受完美的性愛,但是隻要男人有這樣的想法,那麼女性肯定得不到完美性愛。那麼女性心中的完美性愛是什麼樣的呢?國際著名情趣用品LELO說雖然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一樣,但是是有很多共同點的。

性愛之前和睦的相處女人的前奏,是在想見男人的那一刻,或和男人見面的那一刻起。女人在做愛時,會把白晝的情形融入到她的纏綿裡。如果男人不是和她在偷情而要慌慌張張的結束戰鬥的話,那麼,先送花給她吧!沒錢買一束,就買一朵吧!見面時給女人一個小禮物;抽點時間,學許多愛情小說裡面描述的那樣,陪她散散步、聊一聊天,給女人一個任何女人都喜歡的深情的擁抱。充分的前戲充分的前奏,必需是非常、非常充分的前奏。許多男人一性起就干,女人還沒興奮,他就吐點口水什麼的來替代女人的分泌物,女人能不反感嗎?就算男人可以令她達到性高潮,她仍不會滿足,這種高潮沒有品質。因為,這隻是她肉體本能的高潮,並不能代表她心理的高潮。對於女人而言,她的心理高潮,比肉體本能的高潮還重要。(女人的高潮,應該是一種全高潮,包括硬件和軟件,則肉體和心理的高潮。)男女雙方在床上,最好不要說不這個字眼,對於對方提出來的新的要求,在盡量的情況下也要嘗試去配合。全力的進入男人可能會感覺奇怪,做愛時用的是陰莖去插入,怎麼會是用心去插入呢?插入,不是簡單的活塞運動,要用男人的心去感覺女人的反應,用不同的速度、強度、深淺和位置來配合女人,用你的心去感覺女人的心情,令女人和你的激情同步。足夠的後戲不少男人完事後,要不像灘爛泥一樣的趴在女人身上打起了大呼嚕;要不就一轉身,背向女人一個大屁股,然後呼呼的睡去。實際這個時候,女人的感覺還沒有完。前續有多長,後續有多久。隻需你不是有能耐得令女人也呼呼入睡的話,你還要不斷的贊美她,撫摸她,全方位的嬌柔她。是精神與肉體的享受性愛不僅是為了完成生物繁殖作用,更是一種人生的精神享受和藝術享受。從醫學角度來說,借著性愛升華,銷魂落魄的交合,靈與肉的合一使感情更加契合。男女雙方事後往往都會有達到一種和諧怡悅,幸福愉快,充實、滿足的感受,能使美滿的婚姻歷久彌新,富於驚人的魅力。特別是女性,在一次性高潮後她的情緒在相當長時間內都有熱潮高漲,很久時間無窮回味,令人爽意慾仙。遺憾的是真正能體驗到這種高潮的女性太少了,大多數女性沒有得到應屬於她們的幸福。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去贊美她吧!沒有這一點,就算男人似史泰龍一樣的剛勇,你的小弟弟如鐵棒一般的鋼硬,如何的強壯耐久,女人都不會達到上述的全高潮。女人,除了肉體上的需要,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