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喝果汁不如吃新鮮水果


飲果汁易致熱量攝取超標


水果榨成果汁,無論熱量、糖分均濃縮,容易攝取過量。舉例而言,一個重131克的橙子熱量為62卡路裡,糖分12.3克;但一杯240毫升的橙汁,約用3個橙榨成,熱量為112卡路裡,糖分是20.8克,兩者相差近一倍。以為飲果汁健康而不加節制,便會大大失算。


此外,水果榨汁後,纖維主要集中在果渣裡,而喝果汁時會將果渣過濾掉,如此便丟失了我們都市人普遍缺乏的、可貴的膳食纖維。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成年人膳食纖維的適宜攝人量為30克/日;2~20歲的幼童、青少年,其攝取量推薦為年齡數加5~10克/日;便秘、肥胖、腸道癌、高血脂等富貴病患者在此基礎上應增加10~15克/日。而目前我國國民從日常食物中攝取的膳食纖維只能達到8~12克/日。


果渣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具預防和減少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功效;果渣中的非水溶性纖維則具有刺激腸道蠕動和促進排便的作用。便秘患者如果常喝果汁不吃水果,無疑會加重便秘。


膳食纖維還可影響血糖水平,減少糖尿病患者對藥物的依賴性,並有防止熱量過剩、控制肥胖的作用,還有預防膽結石及降低血脂的功效。就算吃果汁時連同果渣一齊進食,纖維量雖並無減低太多,但飽腹效果不及原個水果。


曾有研究比較蘋果與蘋果汁的飽腹感,即使相同熱量和纖維,蘋果的飽腹感較強,因為固體食物在胃能停留較長時間,比流質飲料更能飽腹。因而進食水果,能有效減少攝取其他食物,避免熱量超標。


果汁營養成分流失大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增強抵抗力,但維生素C本身相當脆弱,遇水、光、熱、氧都會受損,在榨汁過程中,水果的細胞結構受破壞,維生素C暴露在空氣中氧化,便會流失。而果汁擺放時間越長,與空氣、陽光接觸越久,維生素C流失越多,所以如果要飲果汁,應該在榨汁後立即飲用。


在夏天,瓶裝的果汁飲料似乎特別受歡迎,消費者不妨細心留意其包裝與標簽。因為食品包裝上的成分表,是按含量由多至少而排列。非純果汁飲品的成分表中,若水占第一,糖占第二,則幾乎可以說它是糖水飲品了。此外,就算是100%純果汁,如果它呈清晰透明,即表示不含纖維。待瓶裡的維生素隨時間而流失,那麼,它們也與糖水無異。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