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縱觀古今中外養生家的經驗,都十分強調節食對健康長壽的作用。所以在飲食養生方面,第一是要全面攝食,使營養平衡,第二是要饑飽得中,保持腸胃的正常功能。


大饑勿飽食大渴勿過飲-平衡飲食才健康


平衡飲食才健康


我國古代養生家十分重視飲食適量,在節制飲食方面有許多精辟論述和具體方法。歷代醫學家和養生家在節制飲食方面,繼續總結出許多寶貴經驗,概括起來,大致有以下幾點: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不暴飲暴食。


一次飲食量過大,使胃的負擔驟然加重,於是引起胃痛、嘔吐、腹脹、噯氣等症狀,嚴重者導致急性胃炎、腸炎、胰腺炎、胃穿孔等。一日暴、十日寒,給健康和生命造成的危害是難以彌補的。為此,《醫說》中告誡道:食慾少而數,不慾頓而多,也就是現代科學主張的少量多餐制。


大饑勿飽食,大渴勿過飲。


人在大饑大渴之時,最易一次吃得過飽或飲水太多,從而使胃難以適應,造成不良後果。古人主張先饑而食,先渴而飲,這是防止饑不擇食、渴不擇飲的科學辦法。唐代藥王,長壽老人孫思邈總結這方面的經驗教訓告誡道。不慾極饑而食,食不可過飽;不慾極渴而飲,飲不慾過多。如果一旦出現饑渴難耐的情況,重溫這些節食訓誨或以此勸導孩子緩緩進食,漸漸飲水,就可避免身體受到傷害。


飲食不可勉強


出現厭食的原因,一是由於人體暫不需要繼續進食或飲水,這屬於生理性的厭食;二是由於疾病影響了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的功能,這是病理性厭食;種種心理因素也可引起厭食。不論哪種情況,只要沒有食慾,就不應當努力加餐飯。積極的辦法應當是:調整飲食制度,加強體力活動,參加娛樂活動,保持精神愉快,創造輕松的進食環境,烹制色香味形俱能誘人食慾的飯菜等等。關於勉強進食的危害,《養生廷命錄》曾指出:不渴強飲則胃脹,不饑強食則脾勞,總之還是傷脾胃,而脾胃被中醫視為人體健康長壽的後天之本。所以注意節食,保護脾胃,實在是健康長壽的關鍵環節。


進食要定時定量


《千金要方》說:飲食以時,饑飽得中,每食不重用,講的就是吃飯要定時定量,並且不要過量。這對維持胃腸正常功能,保持其工作的規律性是十分重要的。陶弘景亦說:飲以養陽,食以養陰,食宜常少,亦勿令虛。明代《修真秘要》更說得明確:食慾少而不慾頓,常如饑中飽,飽中饑。這種飲食適可而止、常處不饑不飽狀態的節食理論,與現代科學所主張的觀點非常一致,因此實在應當成為每一個人的養生座右銘。


胖人更應縮食


古代養生家有道:谷氣勝元氣,其人肥而不壽;元氣勝谷氣,其人瘦而壽。養生之求,常使谷氣少,則病不生矣。(語出《太平禦覽》)。這句話中的科學道理是顯而易見的,因此肥胖者必須通過削減主食(谷氣)來加強元氣(臟腑功能),這樣才可避免由肥胖而帶來的一系列胃腸道和心血管疾患,有希望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


縱觀古今中外養生家的經驗,都十分強調節食對健康長壽的作用。所以在飲食養生方面,第一是要全面攝食,使營養平衡,第二是要饑飽得中,保持腸胃的正常功能。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