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男人必學的性愛技巧有哪些?一個聰明的男人絕對不會再創傷自顧自己發洩,因為他們知道在性生活當中是展示自己男性魅力的一個地方,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性技巧,那麼可能會讓女性對你另眼相看。


前戲需動腦


性愛前戲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愛撫幾下就可以的,需要你開動腦筋,比如說男性可以在前戲的前十分鐘內不要觸碰女性的身體敏感部位,可把手部放在大腿根部來回的撫摸,這會瞬間激起女性身體的慾火,因此,男人不要小看前戲的功效噢。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偶爾的霸道


這是鎮住女人絕妙的技巧,在生活中,大多數女人都幻想過男人把自己按在墻上強吻的場景吧,對於一個真正的男人來說,在性生活中柔柔的進行這當然不可取,隻要感覺此時很適合對她霸道一次,你完全可以嘗試一下很雄性很陽剛的方式,但絕對不要弄傷她。


穿上要靈活


這裡所說的靈活是要你隨機應變,要知道,每個女人的脾氣和個性是不同的,在房事中的要求也是大不相同。不但女人和女人各不相同,就算是同一個女人也會隨著不同的情緒和氣氛產生不同的需要。學會觀察形式和隨機應變才是頂尖高手們獨步江湖的武功真諦。


振動棒助性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如果覺得不夠刺激,還可以使用觸感振動棒來助性,它能夠有效的刺激女性,促進身體性激素的分泌,激發她性愛的慾望。將其放在陰蒂處反復的刺激,你會發現,她瞬間被你刺激的渾身酥軟,恨不得立刻和你來場性愛。


這些性愛技巧男性們都學會了嗎?如果想要你們的兩性生活變得更加激情四射,那麼這方法絕對不能夠錯過,因為在你我之間的挑逗之下,相信你的她一定會迷醉在你的是懷抱裡,讓你們的兩性生活更加的完美。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