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常常有青壯年男性因龜頭冠狀溝處長出形似小珍珠的小丘疹而前往醫院泌尿科就診。他們一般都認為這是尖銳濕疣等性病所致。但事實並不然。如患處損害為白色、膚色或淡紅色小丘疹,形似小珍珠,直徑約為1~3mm,表面光滑,或呈尖銳毛狀或絲狀,皮疹不融合,沿龜頭後緣冠狀溝處排列一行或數行,部分或完全環繞龜頭。符合以上症狀者,一般診斷為陰莖珍珠樣丘疹。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陰莖珍珠樣丘疹的病因尚不明,可能為生理發育上的變異,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男性外生殖器皮膚病。其發生率為30%,通常見於青年人、包皮過長者和非洲與美國人的後代。患者年齡分佈為20~50歲為主,無自覺症狀,皮疹大小長期無變化,持續存在可達十幾年。組織學證實陰莖珍珠樣丘疹為血管纖維瘤。臨床表現易與疣混淆,通過組織學檢查很容易鑒別。雖然曾經懷疑其為病毒感染所致,但不是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臨床診斷易誤診為尖銳濕疣。陰莖珍珠樣丘疹屬於一種良性病症,有的人持續一定時間後可消退,有的人可持續數十年無變化。因珍珠疹症無傳染性,而且不礙健康,故不需要治療。但為了預防該病症加重,重在預防及護理。如為包皮過長所致,就盡早治療包皮過長;如為局部分泌物刺激,應勤洗陰莖及會陰部,勤換洗內褲等;如症狀嚴重者可通過激光等方法治療。陰莖珍珠樣丘疹患者在飲食上一般與常人無異,沒有特別的飲食禁忌。但包皮過長的陰莖珍珠樣丘疹患者接受包皮環切術後,飲食方面可多吃利於康復的食物。1、手術後,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辛辣的食物不要吃,要多吃水果,青菜,可以吃一些豬蹄、牛奶、番茄、海帶、蜂蜜、苦瓜、橙子等促進傷口愈合的食物。2、手術後禁止或應減少海鮮類以及生冷硬辣類食物的攝取,還有動物的肝臟需充分做熟不要涼拌,不要喝酒。這些都是要注意的。3、可以喝點蓮子芯沖的茶,水裡生長的果實一般都是屬陰性比較重的,可以去火氣,清心也降低性興奮,暫時可以減低慾望。4、每天喝二升左右的水,喝水盡量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晚上喝水過多起夜容易影響睡眠,導致第二天工作沒精神。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