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新婚蜜月過後,我開始納悶,為何妻子對性生活的反應這麼冷淡?


戀愛中我對妻子熱烈地表示,我是多麼迫不及待地盼望著那一天的到來啊。蜜月中我發現性生活中的妻子總是很被動,她看到我火焰般燃燒的熱情,知道我是多麼愛她,多麼需要她,就總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回報我,溫柔地順應我的要求,無論我怎樣做,她總能配合得完美無暇,我實在不能不為之感動。但我很不理解,為什麼她自己從來沒有抑制不住的性沖動?我認為這是由於她對性生活還不適應。幾個月過去,一年過去,我期待的女性應有的性高潮沒有出現在她身上。


難道她不愛我嗎?當我這樣問的時候,她委屈極了,眼淚流了下來。我知道自己言重了,趕緊向她道歉。我的妻子是這樣愛我,從生活上到感情上,纏纏綿綿甜甜蜜蜜並沒有半點性冷淡的跡象,她也絕對不是個保守的女人,對我灌輸的性知識全部能接受,但她不解地問我什麼叫性高潮,到那時候該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這就把我問住了,我又不是女人,我怎麼知道女人應有怎樣的感覺呢?


我很不甘心,難道我就不能用自己七尺男兒的剛勁和雄健,激發妻子的本能,使妻子領略性高潮的樂趣呢?我試著用各種各樣的姿勢和方法,試著掌握時間的長短,速度的快慢和節奏的頻率,每次都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竭,妻子也很過意不去。但我看到的仍是她臉上平淡的表情,生理上毫無反應,她說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我還是不氣餒,翻看了很多書,用另外的方法去引發她的感覺。我發現愛撫有效果,於是每次性生活前我用很長的時間愛撫她,直到她很激動,知道什麼是女性性高潮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我很高興,感受到精神上的滿足和共鳴。夫妻的情愛不是一個人的享受和發洩,而是兩個人的共振,這種感覺能產生命運連接在一起的強大震動。但很奇怪,當我們正式開始性生活的時候,她的熱情就開始減退,情緒漸漸恢復平和。無論我怎樣啟發她,就是激發不了半點激情。她說沒有刺激,一點都沒有,甚至甜甜地進入夢鄉。


我真的失望極了,實在想不透這是為什麼。妻子卻安慰我說,她已經在愛撫中嘗到了性高潮的感受了,那真是很美妙的瞬間。但性生活中她仍體會不到刺激的感覺,隻要老公得到了滿足得到了刺激,就是妻子莫大的快慰了,夫妻不能同時達到性高潮又有什麼關系呢?她反復說她不在乎性高潮和快感這些東西,沒有這些照樣能生兒育女,重要的是感情。我承認她說得有道理,而且她的確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去嘗試體驗性高潮的感覺,無奈就是沒法實現夫妻共同達到性高潮的境界。妻提議讓我給她弄點性方面的興奮劑吃吃,但我怎麼忍心這麼做呢?妻去醫院婦科檢查過,生理器官一切正常。


她不解地問我,為什麼我這麼執著地追求夫妻同時達到性高潮的事,我啞口無言,也許這隻是我為了求證書本知識的毫無意義的行為。是的,我的這種想法來自書本,很多文學描寫中這種場面的確是令人向往萬分的,但現實生活中人與人是千差萬別的,每個女人可能是很不一樣的,也許妻子的身體素質就是如此,她的興奮點不在性生活中,我又何必苛求於她呢?我們做男人的有時候也是很浪漫的,而且浪漫得毫無道理,我們也和女人一樣富於幻想,而且把幻想變為事實的時候總是自討沒趣。


我們還不想要孩子,每個晴朗的夜晚,我們手挽手來到漓江邊,腳下的野草叢中螢火蟲飛來飛去,明鏡般的江面上星影閃爍,嬌妻依偎在我的胸前,世上一切煩惱都不復存在了,自問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我常在心裡安慰自己,幸福我全都有了,權當那性高潮是可望不可及的人間仙境吧,又哪是我們凡人可以到達的境界呢?我不必為此而傷心。但心靈深處仍是隱隱約約有那麼一點惆悵,一點失落,為什麼我如此愛著妻,而妻卻沒有性高潮?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女人如何自慰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性愛|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兩性| 三個年輕女人自述她們自慰的經歷 教育| 夫妻實戰 告訴你最爽的幾種口交技巧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