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胸部-脖子兩點一線


  如圖所示,正確的攻壘方向應該是從接吻開始,良好的接吻有助於讓妹紙放松身心,緩解緊張和焦慮。這個時候可以用小雞啄米式挑逗她的情緒,接著便可以用法式熱吻來來點燃她的激情了喲


  接著呢,便可以順勢親吻她的鼻尖,眼鏡,再到耳垂,注意喲,女生的耳朵一般都是十分敏感的,刺激點比較多,可以著重照顧,接下來就是從脖子向下一直到胸部啦,ru房這個部位的親吻及愛撫技巧相信你們都能無師自通,小清清就不多復述啦,有一點就是用嘴吮吸或咬的時候,不要太重哦


  親吻這些部位的原因不但是由於這些地方的皮膚同樣很薄很敏感,更大的意義在於你這樣做其實可以更好的提升ru房的敏感度,讓那個你朝思暮想的豐滿胸pu更渴望你的愛撫哦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肚臍下的性感七星


  同樣是反射專家——那群專門研究活人身體的家夥們告訴我們:在肚臍和陰阜之間有七個和性趣相關的穴位,試試按揉這裡吧,反正對於這點地方而言,七個目標總是不應該很難找到的。再加上女生腰部一帶,適當的愛撫還接吻,一定能讓妹紙感受到你的細心呵護喲


  上壘前的助攻-大腿內側


  大腿內側的皮膚是我們身體最為敏感的地方之一。在這片皮膚很薄,平時受刺激很少的區域,用舌頭tian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想要給她更多的刺激,tian過以後再吹點涼氣能讓她變得更加炙熱。


  再接下來進攻的方向主要集中在妹紙的胯部啦,主要部位是在胯部下五厘米那個敏感點,適合用按摩的手法輕輕愛撫,一位享受過胯部按摩的志願受訪者這樣描述:他壓在我身上,雙手壓住我的kua部並撫mo那裡……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按那個地方可以讓我興奮到如此程度……我好像不自覺的就分開雙tui……當他最終進入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分開她的雙tun


  適當的揉搓臀部,在最後要進入的時候更能讓妹紙轉移注意力,相信看過艾薇兒的小夥伴們都知道,在最後進入的時候,男豬腳們總是很喜歡愛撫妹紙的tun部,一位粉絲這麼聊過:我的男朋友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我甚至覺得他有點齷齪,但是現在我甚至想直接對他說‘請分開我的pipi吧’。輕揉她的tun部、按摩、輕輕向兩側分開,然後松開再繼續~


  本壘打,進擊小妹妹


  這個我覺得很難用文字去描述啦~上幾張圖小夥伴們自行體會喲


  一


  就像這樣,在周圍繞圈,也可以輕柔牽拉、捏一捏,揉一揉。


  二


  yin蒂分佈著豐富的神經,很多的妹紙光通過刺激yin蒂就能達到g潮。


  刺激豆豆處,能讓下面更快的進入狀態。


  三


  在那裡充分潤滑後,手指就可以進入了。記得把要將手上的指甲剪干凈哦


  也可以試試小清清家的指交套,讓她愛不釋手。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