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生活壓力也隨之加大,因此眾多的泌尿科疾病便有機可乘,其中攝護腺發炎就普遍成為了男性的影子。那麼,攝護腺發炎有什麼食物可以吃?怎樣治療?


由於攝護腺發炎的病因也包括飲食,因此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而言,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十分習慣。建議多吃清熱生津、養陰潤肺的食物,如百合、糯米、蜂蜜、花生、鮮山藥、白木耳、梨、紅棗、蓮子、甘蔗等清補柔潤之品。也可以多吃海鮮、海參、芝麻、核桃等滋陰補腎的食物。


其次,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多吃南瓜子。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症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攝護腺發炎的其他症狀。並且南瓜子也是維他命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不過,飲食調理隻是攝護腺發炎治療的一個部分,主要的還是要進行積極的對症治療。由於西藥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並不是十分奏效,目前針對攝護腺發炎普遍實行中醫治療,中醫一般把慢性攝護腺發炎分為五型進行辨證施治。


對於氣滯血瘓型的攝護腺發炎,症見小便澀滯會陰及小腹下墜脹痛,攝護腺腫大堅硬,舌紫暗,脈弦澀。治宜活血化瘀、行氣通絡,方選少腹逐瘀湯:桃仁10克,紅花10克,當歸15克,小茴香6克,川楝子10克,烏藥10克,赤芍12克,澤蘭15克,蒲公英30克。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