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生活中很多人都注重補充自己的身體,現實生活中腎虧者不乏其人,人平素需要常吃一些補腎食品。這類食品是針對腎虧所致的腰膝酸軟、陽痿、遺精、排尿異常等症,進行滋補、扶助的上品,可根據個人飲食愛好選用合適的品種及烹調方式。


男人吃什麼能補身體?男人吃什麼對身體最好


男人吃什麼能補身體?


1、動物腎臟,是中醫學以臟養臟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海參、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3、蝦、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4、芡實、補脾除濕功能。含淀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


5、山藥,為中醫上品之藥,具有補肺、健脾作用,能益腎填精。凡腎虧之人,宜常食之。


6、幹貝,性平味甘咸,能補腎滋陰,故腎陰虛者宜常食之。


7、鱸魚、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8、栗子,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虧腰痛者,最宜食用。


9、枸杞子,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虧之人食之最宜。


10、何首烏、益精血的作用,歷代醫家均用之於腎虧之人。凡是腎虧之人頭發早白,或腰膝軟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遺精,女子帶下者,食之皆宜。


此外,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


中醫補腎的學問其實很講究。下面介紹一些基本的常識。比如,檢驗自己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可以簡單地區分是怕冷還是怕熱來辨別,陰虛的大多臉發紅、五心煩熱;陽虛的則怕冷,四肢發涼,面色蒼白。再如,補陽藥多是熱性藥,如附子、肉桂、鹿茸、淫羊霍、肉苡蓉、巴戟天等;補陰藥多是甘寒藥,主要有石斛、玉竹、山茱萸、枸杞子、女貞子、桑寄生、西洋參等。補陰中成藥的代表是六味地黃丸,補陽中成藥的代表是金匱腎氣丸。同時,由於中醫還講究陰陽互根,因此治療中還要做到善補陰者,陽中求陰;善補陽者,陰中求陽。


可能有人會問,我們能否在日常飲食起居中保養腎元呢?這是可能的,比如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食補。補腎陽的食品有狗肉、鹿肉、蝦仁、牛尾、韭菜;補腎陰的有烏雞、鱉甲、龜板、枸杞子等。更重要的是要堅持不懈地做到生活規律心情舒暢,還要多活動、多鍛煉。


有補腎作用的食品很多,其中最簡便可行,經濟實惠的是羊背骨湯。


將羊背骨洗凈煮兩小時,加蔥薑佐料當湯料。


腎虧瘦弱、乏力、虛損、腰脊痛者可把羊脊骨剁碎,加中藥肉蓯蓉30克,絲子1-3克(用佈包好)加水同煎,2-3小時後取汁加米煮成粥,加以調料食用。


羊腎對因腎虧引起的腰痛,足膝痿弱、遺精陽萎等亦有較多的治療作用。


忌吃或少吃:柿子、生蘿卜、生黃瓜、生地瓜、西瓜、甜瓜、洋蔥、辣椒、芥菜、丁香、茴香、胡椒、薄荷、蓴菜、菊花、鹽、醬、白酒及香煙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