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男人陽痿怎麼治療?相信生活中有很多陽痿患者朋友關心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一天兩天了,患上了陽痿這種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是讓人非常痛苦和煩惱的,所以患者們想的最多的就是趕快治好陽痿,早日恢復健康。那麼,男人陽痿怎麼治療呢?食療是很多疾病治療都有采用的一種方法,陽痿的治療也不例外。

一、加味車前葉粥原料:新鮮車前葉30至60克,蓮子心1克,蔥白1根,粳米60~100克。制法:先將車前葉洗凈切碎,同蔥白一同煮汁後去渣,然後將藥汁、蓮子心、粳米放入砂鍋中一起煮至成粥。服用:每天早晚分2次服食,連用5至7天。適用於濕熱下注引起的陽痿。二、山藥扁豆粥原料:鮮山藥60克,扁豆20克,糯米120克,紅糖25克。制法:先將山藥洗凈、去皮、切片。再將扁豆洗凈、搗碎,並與洗凈的糯米一起放入砂鍋中,加水適量煮粥,待煮至五成熟時放入山藥片,粥熟後,加入紅糖拌勻即可服食。服用:早晚各食一大碗,7至10天為1個療程,有調補脾胃作用,適於脾胃虛弱引起的陽痿。注意:糖尿病病人不可用紅糖。三、龍眼山藥粥原料:龍眼肉5枚,山藥50克,粳米50克。制法:先將大米、山藥一起放入砂鍋中煮粥,粥至半稠時,再放入龍眼肉,煮熟即可服用:早上吃,10天為1個療程,停5天後再食用,一般服用3個療程。適用於心脾兩虛引起的陽痿。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