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對於糖友們而言,糖尿病最煩人之處大概就是防不勝防的並發症了吧。最近美國一項研究發現,糖尿病人罹患攝護腺肥大症的幾率比正常人高2倍。下面就一起學習學習。

  眾所周知,糖尿病容易引起多種並發症,尤其是糖尿病後期,會造成多器官損害。最近美國一項研究還發現,糖尿病人罹患攝護腺肥大症的幾率比正常人高2倍。

  “美國醫學網”近日報道,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凱洛格·帕森斯博士通過磁共振成像為422名27—87歲的成年男性測量攝護腺體積後發現,有22%的男性患有攝護腺肥大症症。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而且,與體重正常的男性相比,肥胖男性患病風險高出2.5倍,而糖尿病患者也高出2倍。

  “攝護腺肥大症症的發病率會隨著年齡增大而增加。”如果男性在20歲時攝護腺像栗子大小,40歲時可能達到雞蛋大小,有的人60歲時有西紅柿大小。總體上看,50歲以上男性中約40%患有該症,60歲以上男性裡有一半人的攝護腺出現肥大症,而在80歲後,80%的人會出現這個問題。

  攝護腺肥大症、變大後會壓迫膀胱和尿道,出現排尿困難、尿路刺激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出現尿瀦留、引起尿路感染甚至腎積水等並發症。但由於攝護腺肥大症進展較緩慢,很多老年人會“習慣”這種變化而忽視了它。

  例如,健康人晚上睡覺時起夜0—1次,很多老年人起夜2—3次卻不覺得身體已經出現問題。老年男性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現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會陰部壓迫感等症狀,應盡快去醫院泌尿科檢查一下。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