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冬季吃什麼養生最好


1、鴿肉——壯體補腎


俗語說一鴿勝九雞,鴿子肉的營養一直為人們認可,有壯體補腎、健腦補神、降低血壓、調整血糖、養顏美容等功效,且易於消化,非常適合立冬之後食用。在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喝碗護肝補腎、益氣補血的鴿子肉湯,可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煥發。


2、羊肉——溫胃禦寒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羊肉性溫熱可溫胃禦寒,尤其適合在立冬之後食用,脂肪與膽固醇的含量也要比豬肉和牛肉少得多,是冬季具有進補和防寒雙重效果的最佳美味。羊肉有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之功效,對氣喘、氣管炎、肺病及虛寒的病人相當有益。


3、魚肉——益智健腦


冬季雖然是進補的好季節,但並是每個人都適宜吃太燥的肉類,而營養豐富,脂肪含量極低的魚肉就非常適合立冬之後進補食用。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兩倍,且屬於優質蛋白,人體吸收率高。其次,魚肉具有益智、健腦等作用。


立冬養生喝什麼茶?


1、紅茶——預防流感


立冬之後,流感多發,預防流感不妨喝點紅茶,冬天直接用紅茶漱口或者泡茶來喝可以有效預防流感。紅茶性甘溫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糖,能夠增強人體的抗寒能力,還可以去油膩。


2、黑茶——降脂降壓


黑茶裡富含維它命、礦物質、蛋白質、氨基酸等,能改善腸道微生物環境,具有順腸胃的功能,對於容易積食的冬季腸胃來說,具有很好的緩解功效。台灣民間有利用老黑茶治療腹脹、痢疾、不消食的傳統。同時,黑茶在降血脂降血壓方面有顯著的功效,豐富的茶多糖是黑茶發揮保健作用的關鍵。還有提高免疫功能,抗血凝的作用。立冬之後多喝點黑茶對身體十分好。


3、烏龍茶——防止乾燥


立冬以後,發嘴唇乾燥脫皮是最為明顯的身體反應之一,而烏龍茶不寒不熱,有潤膚、潤喉、生津、清除體內積熱的作用。所以,立冬之後多喝點烏龍茶可以緩解由於維它命缺乏而出現的肌膚幹裂的情況。


冬季養生注意事項


中醫預防疾病的重點就是養生,養生的目的是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但無論哪一種養生之道,都必須和於陰陽,調於四時,也就是要與外環境的節律同步。對於人類來說,由於獨特的生理結構與生活方式,在冬天,更要遵循大自然的規律,以藏為主,不做虛寒的人。而且許多要風度不要溫度的女性在冬天裡經常有手足冰冷的感覺。所以,冬天更要注意應季的保養,有時候也許只是在日常生活中稍微多加注意,就可以改善體質。


1、不要在冬天減肥


愛美的女孩子們,一年四季都想減肥。事實上,無論是節食、運動或者藥物利尿的減肥方法,都是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的熱量而減肥。這在中醫屬於泄的范疇,不適於在冬天裡進行。在自然界,小熊都懂得要在冬天時吃得胖胖的,以順利過冬。所謂適者生存,生物自有適應自然的生存方式,難道人類反而不能做到嗎?


2、美麗凍人有害健康


許多愛美的女同胞即使在冬天裡也喜歡穿短裙或短褲,或因為怕顯得身材臃腫,只是穿上薄薄的一層衣服,以保持其體態風度。但如果從中醫養生學的角度來看,冬天藏為主,身體肌膚要避免暴露在外界。雖然愛美是年輕女性的天性,但即使愛美,也不應以犧牲健康為代價。


3、避免冷健身


冬泳、冷水浴,聽起來似乎很健康。但從中醫的角度看,其實並不適合女性。范宇鵬醫生說,現代多數女性因為工作生活節奏快、壓力大、不規律,體質以偏虛為主,冬泳尤其不適合。事實上,無論是冬泳或是洗冷水澡,看似一種鍛煉身體的方式,其實身體要耗費很多的陽氣去抵禦寒冷,對本來就體質偏虛的女性來說尤為不宜。如果長期采勸冷健身的方式,甚至還容易引起一些內科、婦科疾病,所以說去寒就溫是冬季養生的不二法則。


4、不要過量熬夜


冬天裡黑夜時間長,白天時間短。人們也應順應自然,增加睡眠時間,方可補養元陰元陽。事實上,冬天熬夜的傷害比平常更大,最好盡量不要晚睡。冬季講究閉藏,講究去寒就溫。


5、不要做出汗太多的運動


運動有益身體,但如果從養生的角度上看,在冬天裡不要做太過激烈、出汗太多的運動。中醫認為,汗液屬於津液范疇,劇烈運動後,毛孔開張,陽氣隨汗液外泄,易造成氣津兩傷的格局。冬季以封藏為本,是需要保存實力的季節,陽氣外泄,津液損傷,容易出現易疲乏、易感冒、頭暈、手足冰涼的症狀。


而至於適宜運動量的限定,應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經常運動的人也許打半天羽毛球都沒出汗,而很少運動的人稍稍活動就全身是汗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