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攝護腺治療通常由於不合理用藥容易導致攝護腺疾病拖延不愈,而很多患有攝護腺疾病的患者也因為顧慮西藥的副作用而希望采取中藥治療。事實上,很多“藥食同源”的中藥在生活中泡茶或食用,對攝護腺疾病的醫治和保健都有很好的效果。


1、魚腥葉:性微寒,味苦,有清熱解毒、排膿消癰、利尿通淋的作用。用時可取鮮品250~1000克,涼拌食用;幹品30~60克,煎煮取汁頻飲。適用於急性攝護腺發炎、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發作、攝護腺膿腫。


2、蒲公英:性甘,味微苦寒。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的作用。用時可取鮮品60克,搗汁飲用;幹品30克,煎煮取汁頻飲。適用於急慢性攝護腺發炎熱毒型。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3、馬齒莧:性寒,味甘酸。有清熱解毒,利水去濕,散血消腫的作用。用時取鮮品100克,搗汁飲用;幹品30克,煎煮取汁頻飲。適用於攝護腺發炎熱毒熾盛型。


4、決明子:性寒,味微苦。有清熱明目,潤腸通便的作用。10~15克,炒、搗碎,加水300毫升,煎10分鐘,沖入蜂蜜服用,早、晚分服。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兼習氣性便秘者。


5、黑、白木耳:幹品各50克,臨時佐餐。適用於攝護腺肥大。


6、韭菜子:5~10克,煮水飲,每日4次,連用1周。適用於攝護腺病屬陽虛者。


7、鹿角:磨粉,每次2克,白開水沖服,每日1次,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腎陽虛者。


8、洋參茶:切片曬幹,過量泡飲,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腎陽虛者。


9、油菜花花粉:油菜花花粉中含有治療攝護腺疾病的有效成分:EA-10(植物生長素)和P5(水溶性活性成分),也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包括人體不能合成又必需具有的8種氨基酸,如蘇氨酸、蛋氨酸、纈氨酸、苯丙氨酸、亮氨酸、異亮氨酸、賴氨酸、色氨酸。前列康的成分就是油菜花粉,適用於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等多種攝護腺疾病。建議在醫生指導下規范使用。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