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對於那些涉世不深的年輕美眉們而言,已婚老男人像霧像雨又像風,其實,男人的本質都一樣,或者說人的本性都差不多,即喜新厭舊。無論你長得多漂亮,只要男人把你玩膩了,自然會把你迅速遺棄。同樣地,女人也會對男人產生審美疲勞。只不過,女人比男人更物質或更重情。女人容易走極端,男人大多中庸。男人越老越是臉皮厚,這是歲月的沉淀。已婚老男人大部分擁有了一定的出軌資本,他們有閑錢有空餘的時間,可以揮霍餘生。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已婚老男人足夠有錢有閑。否則,年輕女生未必真的看得上已婚老男人。各取所需,倒也符合情感市場的自然規律。一般來說,已婚老男人找小三主要包括以下三大心理動機。


一、為了找回遺失的青春與激情。


很顯然,已婚老男人之所以熱衷於找各種各樣年輕小三,在很大程度上無非是為了彌補遺失的青春與激情。因為年齡已經擺在那裡,老男人不可能像年輕小夥子充滿了沖勁。老男人比年輕小夥唯一的優勢是他們足夠有錢有地位或有閱歷。對於那些無知且物質至上的小女生而言,這樣的已婚老男人是有一定的市場的。但是,小三們也要清醒地意識到已婚老男人無論怎麼愛你也只是圖一時新鮮。做小三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自食其力才是王道。在合適的年齡找個合適的人談情說愛才是最好的生活態度。當然,在真愛面前,年齡啊距離啊都是浮雲。但真愛的前提是,彼此都是奔著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感而去的。


二、為了所謂的攀比,滿足男人的面子。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已婚老男人們聚在一起,常常會議論自己找了多少個小三,然後交流彼此找小三的心得體會。這幾乎成為了已婚老男人聚會必談的話題。已婚老男人之所以找小三,很大的原因在於為了滿足自己的談資,以找小三的數量與品質來作為炫耀的資本,好像如果不找小三或找的小三太少會讓男人覺得沒面子,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這種現狀從側面反映出男人的某種特性,即通過征服女人來體現自己的占有欲或某種男性的力量。說白了,已婚老男人找小三不過是滿足男人的虛榮心和面子。


三、對於婚姻感到厭倦,想要追求某種刺激。


已婚老男人在婚姻的圍城裡呆膩了,偶爾需要找個小三透透氣,換換口味。就像一個人老吃那幾樣菜,早晚會吃膩。原配是主食,小三不過是配菜或是飯後的一道甜點。小三注定是上不了臺面的。已婚老男人即使對小三動了真情,他也不可能為小三離婚。因為已婚老男人經過多年婚姻的浸泡之後,早已看透了婚姻的本質。已婚老男人找小三的心理動機之一無非是想要追求某種刺激,給平淡乏味的婚姻注入一針強心劑,僅此而已。如果小三把已婚男人的虛情假意當成了所謂的真愛,那簡直是可笑可憐可悲至極。


溫馨小貼士:男人一旦出軌找小三,不是理由也都變成了理由。男人如果能自制一點,就不會讓愛你的女人痛苦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