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五谷雜糧有哪些


玉米——含有較多的亞油酸、多種維它命、纖維素和多種礦物質,特別是含鎂、硒豐富,具有綜合性的保健作用。近年來發現玉米含有一種長壽因子--谷胱甘肽,它在硒的參與下,可生成谷胱甘肽氧化酶,這種成分有抗老防衰、延緩衰老的作用。


玉米除直接食用外,可與配以其它雜糧加工成玉米糕、玉米餅、玉米饅頭、玉米碴粥……


燕麥——近年來的研究發現,在燕麥裡含有亞油酸,每50克燕麥中所含亞油酸相當於10粒"脈通"的含量,所以燕麥有抑制膽固醇升高的作用。據報導,美國的一項相關研究證實,每天吃60克燕麥,可使膽固醇平均降低3%。英國的研究成果認為,每天早上喝一碗燕麥粥,可將心臟病死亡率降低6%,燕麥所含的多種酶類有較強的活力,能夠幫助延緩細胞的衰老。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還有卵磷脂、膽堿及多種維它命。與其它食品比較,只蛋白質一項黃豆比瘦肉多1倍,比雞蛋多2倍,比牛乳多1倍。


黃豆味甘平,可以"逐水脹,除胃中熱痹,傷中淋露。下淤血,散五臟結積內寒"等,是食療佳品。


據研究,黃豆中的皂草苷可延緩人體衰老;黃豆中的卵磷脂可除掉血管壁上的膽固醇;保持血管軟化;黃豆中的抑胰每,對糖尿病有一定療效;黃豆中磷含量可觀,對大腦神經非常有益,神經衰弱及體質虛弱者,常食有益;黃豆中富含的鐵質,對缺鐵性貧血患者,大有補益。


綠豆——含豐富的維它命A、B、C,它有退燥熱, 降血壓的作用,同時對疲勞、腫脹、小便不暢有很好的功效。


綠豆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以說渾身是寶。像綠豆粉可以治療瘡腫燙傷;綠豆皮可以明目;綠豆芽還可以解酒。夏季常喝綠豆湯,不僅能增加營養,還對腎炎、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硬化、腸胃炎、咽喉炎及視力減退等病症有一定的療效。


由於綠豆屬寒性,所以脾胃虛弱的人不宜多食;低血壓和女性生理其間不吃為宜。另外,綠豆不宜煮得過爛,以免使有機酸和維它命遭到破壞,降低清熱解毒的功效。


黑豆——營養豐富,有豆中之王,營養之花之俗稱。古代養生家視作辟谷仙方: "每晨吞黑豆十四枚,謂之五臟谷,到老不衰。"


黑豆有補脾腎,益陰活血,安神明目,利濕通淋,清熱解毒的功效,久服黑豆並可防止皮膚產生黑斑,能使皮膚變得細嫩有光澤。


紅薯——含多種維它命和不飽和脂肪酸結合,有助於防止血液中膽固醇的形成,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白薯中的淀粉和纖維素,在腸內能吸附大量水分,增加糞便體積,預防便秘,減少腸癌的發生。白薯屬堿性食物,能中和酸性食物產生的過多的酸性物質,防止血液、體液酸化。白薯還能減少皮下脂肪,避免肥胖和預防膠原病的發生。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和淀粉,其蛋白質和脂肪含量較低。南瓜的營養價值主要表現在它含有較豐富的維它命,其中含量較高的有胡蘿卜素2、4mg%維它命B1 0、05mg%,維它命B2 0、06mg%,維它命C 5mg%;此外,還含有一定量的鐵和磷。這些物質對維護機體的生理功能有重要作用。最近還發現南瓜中還有一種鈷的成分,食用後有補血作用。南瓜含有豐富的維它命A、B、C及礦物質,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兒童必需的組氨酸,可溶性纖維、葉黃素和磷、鉀、鈣、鎂、鋅、矽等微量元素。


近代營養學和醫學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防治高血壓,糖尿病及肝臟病變,提高人體免疫能力。使大便通暢,肌膚豐美,尤其對女性,有美容作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