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男人總會想著給予女人性福,如果小弟弟硬度不夠會很是煩惱,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硬度不夠,有沒有想過要去改善呢?要如何改善呢?


  不如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冷熱水交替浴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使用冷熱水交替浴時,最好在澡盆內充分溫熱之後再出澡盆,給陰部施加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之後再入浴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如此反復3-5次後即可結束,若能每日堅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減輕疲勞感、該冷熱水"交替浴",使用淋浴用的蓮蓬頭,其效果不變。


  2、"空冷式"鍛煉法


  對睪丸來說,蓋著被子睡覺不能說是良好的睡眠狀態。如前所述,睪丸生產精子和雄性激素的最佳溫度是比體溫稍低的溫度,所以,陰囊不能良好地散熱會影響睪丸功能。


  睪丸在應該進行重要活動時,卻陷入棉被的悶熱之中,這對睪丸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其實,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這就是將陰囊暴露在較涼爽的空氣中睡眠,使陰囊能良好的通風散熱。


  3、按摩陰囊


  為提高男性性功能,養成用手直接按摩陰囊的習慣是其方法之一,時常按摩,睪丸便會改善循環。由於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


  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睪丸。如果時間過長,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睪丸功能低下。請注意,"過猶不及"隻能適得其反。


  4、刺激腹股溝管部


  如前所述,按摩睪丸可增強男性性功能。但更具效果的是刺激位於陰莖根部兩側的腹股溝管。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


  如果腹股溝管機能低下,必然會引起睪丸功能低下。因此,重要的是使腹股溝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陰莖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睪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5、利用淋浴進行陰莖按摩


  入浴時,最好利用淋浴進行陰莖按摩。所謂"淋浴按摩"是指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這對於恢復睪丸"能量"效果極佳。


  勃起如同肩膀酸痛一樣,使支持陰莖的韌帶和神經都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愈長疲勞愈重。當然,亦如同肩膀疼需要按摩一樣,性生活之後,對陰莖根部的韌帶、神經、腹股溝管按摩刺激會改善血行,能盡快恢復睪丸和陰莖的疲勞。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