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整理這些保健品的食用禁忌


整理這些保健品的食用禁忌


生活中,不少人認為的食品,其中額外添加了很多營養素或藥物成分,具有一定的功效,其實應該是保健品。它們有著自身的適用人群和使用量禁忌,並不是人人都能吃。


營養素軟糖。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常見的營養素軟糖一般屬兒童保健品,這些營養素軟糖都是膠質糖,孩子吃後很易造成氣管堵塞。並且它們中很多都含有鈣質及維它命D等,一般情況下,正常合理膳食的孩子無需額外補充維它命,很多家長總是擔心孩子營養不夠,給孩子單獨吃這些營養素補充劑。殊不知,這些營養素過量了同樣會中毒、出現結石或影響發育,給孩子身體帶來健康隱患。


能量飲料。


一般情況,能量飲料裡除了含有葡萄糖、果糖和維它命B族外還有牛磺酸、賴氨酸、咖啡因、肌醇等成分。咖啡因可以減少人體疲勞感,但這種中樞神經興奮劑最大的特點是讓人易上癮,也就是說,以前喝一罐就可能起到提神作用,但是若長期飲用,之後就可能需要增加劑量。因此,兒童和孕婦不宜飲用,以免影響發育。健康的成年人也需注意,雖說這些飲料中確實含有一些營養素,但不宜對此產生依賴,尤其不能用它代替喝水,長期用它抵抗瞌睡蟲。餓了就要吃飯,困了、累了就要睡覺,感覺不到疲勞不代表不疲勞。長期飲用能量飲料提神,會透支身體,加重心腦血管負擔,非常不可取。


魚肝油。


魚肝油是從海魚肝臟中提取出來的一種脂肪油,主要成分為維它命A和D,可幫助預防嬰幼兒佝僂病,維持正常視力,這和老百姓所理解的魚油完全是兩回事。且維它命A、D都是脂溶性維它命,過量攝取無法通過尿液正常排出體外,會對肝、腎造成負擔,因此魚肝油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患有尿路結石或體質虛弱的人,不宜服用,以免加重症狀或發生中毒。


保健酒。


很多人根本搞不清自己是什麼體質,就擅自服用具壯陽等功效的保健酒。殊不知,這樣不但不能保健,反而傷身。實際上,陽盛的人或者陰虛火旺的人都不能喝這種藥酒。另外,兒童、孕婦以及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更不適宜飲用。


還需提醒的是,目前網上售賣的纖體梅,號稱是以青梅為載體,從羅夢果、明日葉等草本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不含任何化學藥物的天然綠色食品。但實際上,這類有減肥功效的產品,也應屬於保健品。因此,患者在服用保健品前,應到正規醫院咨詢醫生或藥師,並購買有保健品批號的產品,保健品並不能代替藥物,若患有疾病,還是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治,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進行規范治療。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