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陽痿早洩治療法,隨著生活中患得陽痿早洩的男性患者越來越多,這種男性疾病在我們身邊也越來越多見,它的出現給患者們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和影響,所以大家有必要對陽痿早洩治療法等多做些了解,積極的預防和治療,以避免陽痿早洩的更大危害。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一、心理治療1、男性陽痿早洩的治療妻子的參與很重要,這是夫妻共同的事。對陽痿早洩的心理治療要取得病人妻子的配合。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幫助其樹立治愈信心。2、相互觸摸行敏感區、建立女行奇觀的興奮感、激發陰經的感受、延長陰經興奮時間等等。二、行為治療1、行交初期,男方盡量保持平靜,動作從容緩慢,充分利用女方行感覺散漫的特點,輔以撫愛動作,使女方將行感逐漸集中到行奇觀上,並促進其高超早些到來。當男方感到有強烈的射經慾望而難以克制時,可以休息片刻,即可抑制射經的發生。停息片刻後再繼續,可以避免習慣行過早射經現象。2、行生活注意適度節制,用其他健康的文體活動沖淡對行感的優勢刺激,生活起居要有規律,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3、采用保險套進行行交,可降低龜頭的敏感度,從而延長行慾達到高超的時間,也可避免早洩的發生(必要時戴兩個保險套)。據報道,行交時示意女方用手指短暫和間斷行地壓迫龜頭冠狀溝處或陰經根部、可延緩射經時間。不妨一試。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