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素粽子的熱量沒有傳說中那麼高,但畢竟屬於糧食,吃了粽子就要相應減少米飯、饅頭、面條等主食,否則會帶來過多的淀粉引起體重上升,還可能過於飽脹引起消化不良。一般來說吃一個大粽子減一小碗米飯即可。

怎麼吃粽子才健康?粽子並非不容易消化


粽子並非不容易消化


國內外的血糖研究都證明,熱的糯米食品餐後血糖反應非常高,也就是說,它的消化吸收是非常之快。體外模擬小腸消化的研究也證明,糯米飯與大米飯相比,消化速度明顯地快。而且,我們實驗室的測定發現,糯性食品還有一個特殊之處,冷了再熱透之後吃,消化速度一樣快甚至更快!一般的米飯面食之類,冷後再熱了吃,消化速度都要比剛煮出來的時候慢一些。粽子一般都是煮出來再賣的,回家還要加熱一次,趁熱吃照樣容易消化。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其次呢,自己也可以試試,剛蒸出來的熱粽子(注意,是沒有加油加肉那種粽子,加棗或豆沙的那種傳統產品)一點都不會給胃腸帶來負擔。按一碗米飯的量,換成粽子,吃起來很快,胃裡也並不覺得堵。有些人因為粽子好吃,一下子吃太多而覺得堵,那不能作為理由。因為科學上比較消化速度時,是用同樣量的淀粉來比較的。一個大粽子就差不多相當於一碗米飯了,何況連吃三個——換成同樣量的米飯更撐。


對於那些胃酸少消化能力差,傳統稱為胃寒的人來說,糯米是非常好的食品。如果因為貪吃螃蟹大蝦之類胃裡發涼,趕緊吃一個熱粽子,或者喝碗熱糯米粥,馬上就會舒服不少(如果說這就算食療,那大部分食品都能療了)。


不過,凡是養生建議,都要區分不同體質的人。對於消化差的人,粽子固然是個養生好食品,對於糖尿病人就未必了。因為食後血糖上升太快,甚至比白糖還要快,糖尿病人應當少吃精白糯米做的粽子。哪怕是不加大棗不加豆沙的粽子,也完全一樣。食物中有沒有糖並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餐後血糖上升有多快。


怎麼吃粽子才健康?


1、粽子屬於主食,三餐都可以吃,早餐甚至更合適。因為早餐通常食慾不振,飲食數量較少,清香溫熱的粽子吃起來又方便,又讓人心情大好,一上午感覺都很幸福。


2、粽子應趁熱吃,加了油脂、肉、蛋黃的粽子更不宜冷吃,對於消化能力差的人來說尤其要注意。有些品質差的糯米在冷後會有變硬現象,五谷雜糧粽子冷後的回生現象更明顯。


3、粽子不宜作為一餐當中的唯一食品,一定要配一些菜。因為消化快,血糖上升迅猛,下降也比較快。一旦餓了,會感覺餓得特別強烈。如果多吃些蔬菜來配合,吃粽子之後就不會有這麼強的饑餓反應。糖尿病人更要注意,因為他們的血糖控制能力本來就差,特別容易大起大落。


4、素粽子的熱量沒有傳說中那麼高,但畢竟屬於糧食,吃了粽子就要相應減少米飯、饅頭、面條等主食,否則會帶來過多的淀粉引起體重上升,還可能過於飽脹引起消化不良。一般來說吃一個大粽子減一小碗米飯即可。


5、因體質不同,胃酸過多的人吃甜粽子可能不舒服,有燒心感,吃咸味的肉粽略好一些,少量粽子配合較多的蔬菜也會好一些。


6、熱糯米本身雖然好消化,但和油膩的配料混在一起,比如肥肉、蛋黃等,消化能力差的人可能會感覺不舒服,另一部分人則容易上火。所以消化不良的人吃粽子宜選清爽的北方小棗粽子,也不宜配太油膩的菜。對於容易上火的人來說,不宜配促進身體發熱的牛羊肉類、油炸食品和過辣的菜。蔬菜、豆制品和不油膩的魚類最宜。


肉粽中雖然蛋白含量高,卻含有大量的脂肪。凡是質地柔軟的熟肉,必定是脂肪含量偏高的,何況做肉粽常用的是五花肉。高血脂病人當然是要避免的,可以選擇豆沙粽、小棗粽和八寶粽等品種。


甜粽呢,往往令糖尿病人擔心。其實,糯米本身血糖反應就過高,糖尿病人是應當避免的,無論無糖與否,都應當避免食用。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