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吻,是愛人間表達親密的簡單動作,美國專門開設接吻學校,教授人們接吻的技巧,喚起激情。那麼如何學會接吻秘笈呢?

一個吻就能定終身吻,是愛人間表達親密的簡單動作,但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卻蘊涵著許多有趣的科學知識。在美國西雅圖,人們專門建立了接吻學校,由接吻專家教人們正確認識接吻、更好地運用接吻。《生命時報》記者近期采訪了接吻學校的創始人、美國性教育學家雀莉·柏德,教讀者更好地接吻。接吻需要學習盡管世界上絕大多數情侶的親吻技巧都是無師自通或自學成才,但性學家們卻一致認為接吻需要專門學習。美國作家、性教育學家薇蕾·佈露就在她《如何親吻》一書中指出:通過學習,每次你的吻都將吻入他(她)的內心。記者了解到,這所獨一無二的接吻學校創建於1998年,目前已有1800人從這裡畢業。每對情侶學費在475美元左右,每次教學都是小班授課,課上平均有十幾對情侶。在這裡,接吻是一門復雜的學問,包括科普知識和實踐方法等。教室裡播放著輕柔的音樂,開始時,學員們互相擁抱、跳舞,然後親吻額頭、臉、最後嘴唇吻合,深情擁吻。老師不時用平靜的嗓音告訴學員們每一步的要領。學員大多是情侶或者夫妻。很多學習者表示不虛此行,學習讓他們更加親密。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