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助性小技巧,可以快速激發女性的性慾,讓你靦腆端莊的妻子快速化身慾女。

用性感身材勾引她男人喜歡身材好的女性,女人也喜歡身材棒的男子。偷偷健身一段時間,然後在不經意間給她一個驚喜,突然露出你性感的身材,會讓她臉紅心跳。每天花費大量時間與健身器材為伍當然一點也不浪漫,但是每一分付出都會有所收獲。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可以促進交感神經系統的傳導能力和速度、加快血液循環,並提高人體內啡肽水平—使人體感覺舒適的激素。戶外運動有助於提高肌體敏感度,使你的觸覺更加靈敏。即使是少量的運動也能使你心情更愉快,看上去更性感。給她做全身按摩按摩也是很好的助性方法,尤其是男性可以通過按摩,愛撫她的全身,讓她的性慾慢慢的升騰,你的撫摸能夠使她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而不會去分心考慮接下來要做的事。讓她感受你強有力的手指,當然按摩到她的敏感部位的時候,可以重點進行愛撫,給她快感。在按摩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催情助性的按摩精油,這樣能夠更快的激起她的性慾。給她讀10分鐘浪漫小說浪漫的文字對女性的助性效果極佳。85%的女性在閱讀浪漫愛情小說後,都可以達到性愛所需要的興奮程度。所以男性可以給她讀浪漫的愛情小說,不需要很長時間,10分鐘足夠了,如果這樣還沒有讓她性奮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帶點色情味道的文章,絕對會讓她臉紅心跳,快速進入性愛模式。早餐時的性愛突襲早餐的時候,她可能是最原生態的,頭發散落、披著睡袍。給她來一個性愛的突襲,如果家裡隻有你們兩個人,就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吃她,在早餐的時候來一場性愛快餐。餐桌也可以當做性愛聖地,這種臨時的突襲,充滿了情趣,雖然她沒有準備,這種新奇的、快速的性愛也會讓她感到快樂。情趣用品最助性要說到助性,還有什麼比情趣用品更專業、更快速的呢?yin蒂按摩使者,隻需輕觸按鈕,即可盡情體驗按摩器帶給yin蒂的重重快感。讓女性快速性慾高漲,想要好好愛一場。精確按摩最需要的身體部位,滿足您內心深處的所有慾望。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