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攝護腺肥大症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這一疾病除了傳統的治療方法之外,還能在飲食方面做好相關的護理。那麼具體該怎麼做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攝護腺肥大症的飲食療法,供大家參考。


利尿黃瓜湯


黃瓜1個,瞿麥10克,味精、鹽、香油適量。先煎瞿麥,去渣取汁,再重煮沸後加入黃瓜片,再加調料,待溫食用。有利水道之功效。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桂漿粥


肉桂5克,車前草30克,粳米50克,先煎肉桂、車前草,去渣取汁,再加入粳米煮熟後加適量紅糖,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晨起空腹服用,有溫陽利水之功效。


蒲公英銀花粥


蒲公英60克,金銀花30克,大米100克,砂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蒲公英、金銀花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煎汁,然後去渣取藥汁,再加入大米煮成稀粥。粥成後加入適量砂糖,攝護腺肥大症症患者可每日分2次食用。


杏梨石葦飲


苦杏仁10克,石葦12克,車前草15克,大鴨梨1個,冰糖少許。將杏仁去皮搗碎,鴨梨去核切塊,與石葦、車前草加水同煮,熟後加冰糖,代茶飲。有瀉肺火,利水道功效,可以有效的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


參芪冬瓜湯


黨參15克,黃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鹽適量。將黨參、黃芪置於砂鍋內加水煎15分鐘去渣留汁,乘熱加入冬瓜至熟,再加調料即成,佐餐用,有健脾益氣,升陽利尿之功效。


枸杞肉丁


豬腿肉250克洗凈切成小丁,用刀背拍松,加酒、鹽、濕淀粉拌和,醃漬15分鐘後滾上幹淀粉,用六七成熱的油略炸撈起,待油熱後再炸一次撈起,使肉至酥為止,撈起盛盤。枸杞15克磨成醬、調入蕃茄醬50克、白糖、白醋成甜酸鹵汁,倒入餘油中翻炒至稠濃,投入肉丁拌和。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