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懷孕期間的安全姿勢能夠避免影響到胎兒,而且能夠舒緩懷孕給背部帶來的壓力(包括站、坐和躺的姿勢)。以下為你介紹孕期性生活的安全姿勢。


懷孕早期性生活安全姿勢


孕早期,雖然女性身體變化不明顯,理論上姿勢不會受到太大的限制,但是懷孕前三個月是流產高峰期,所以一定要謹慎,有下面介紹的任何不適合性生活的情況都不要同房。


懷孕初期(2~3個月)適宜性生活體位:正常位、伸長位、前側位、後側位,第一個月不建議過性生活。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推薦閱讀:人流後多久可以同房?

(正常體位)

(前側體位)

(後側體位)


懷孕初期性生活危險體位:一些較不穩定的體位,如立位;插入較深、刺激較強的體位,如後背位、屈曲位;女性活動量較大的體位,如女上位或稱騎乘位,則較不適宜,不建議采用。


孕中期性生活安全姿勢


孕中期,你的性慾可能會變強了,而且胎兒也越來越穩定了,是可以適當性生活的,但是肚子慢慢隆起,性生活的話一定不能壓到胎兒。


懷孕中期(4~6個月):後側位、後坐位、男立位、交叉位、L形位,這段時間可以適當享受性生活,但不能過於頻繁。

(男立體位)

(交叉體位)

(L形體位)


懷孕中期性生活危險體位:後背位、女上位


懷孕晚期性生活安全姿勢


孕晚期,孕婦負重大,活動不便,子宮也很敏感容易宮縮,性生活一定不能插太深,要選擇孕婦穩定。承重良好、不費力的體位。

(伸長體位)

(後坐體位)


懷孕後期(7~8個月):後側位、後坐位,懷孕最後一兩個月千萬不能過性生活。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