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口交跟性愛一樣,是一種正常的、健康的性生活方式,這種方式是性學家們承認的。不過口交也算是一種比較高級的性愛技巧了,所以沒有經驗的話,需要學習一下。在口交之前做好準備工作,能夠更好的享受口交。


口交必須健康、安全快樂性愛不能隻顧著男女生殖器的交融,口交也是很愉悅的行為,並且不會消耗太多體力哦!隻是,口交需要做的預備工作很多,必須在確保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進行。前戲是否充分,對你們接下來的性愛品質有很大的關系,基於女性的性喚起比較慢這一因素,男性需充分刺激女性,待對方產生了性興奮才能進入性愛主題。而女性如果喜歡上口交,那麼在為男士口交的過程中,自己也會體會到樂趣,這樣就可以更加動情。洗干凈生殖器再口交從健康角度來講,生殖器很容易堆積細菌,也可以說它是最臟的部位之一。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所以想要口交,必須先把生殖器清洗干凈。如果生殖器有病灶,或者沒有清洗,那麼就別口交,以免出現病從口入的惡果。想必也沒有人願意品嘗臟兮兮的小弟弟吧?另外,口腔衛生也要清理。如果你正在上火、發炎、長瘡的階段,還是別口交為妙,以免把病菌傳到生殖器上,或者讓病灶更嚴重。如果你的口腔很健康,那麼口交錢一定要仔細刷牙,清理干凈後再開始行動。


口交前先塗點潤滑液即使洗得再干凈,對於第一次口交的女性來說,男人的生殖器官也不是那麼容易入口的。所以為了讓氣味更好,更容易入口,可以先塗抹點潤滑液,杜蕾斯新鮮水果人體潤滑液,散發出芳香的水果味道,可以在口交前塗抹一些。初次口交要當心受傷對於男性來說,全身上下最柔弱的部位就是生殖器官了,所以當女性為他口交的時候,一定要保證其安全。


對於首次口交的女性來說,一定要當心,千萬不要讓你的牙齒傷到它。在進行比較激烈的摩擦時,最好能夠用嘴唇將牙齒包裹住。口交是最好的性愛前戲事實上,性愛開始前先口交絕對是不錯的助性方法。它可以幫助女人迅速進入狀態,提高女人的性興奮度,大大加強性高潮的獲得機率;對於男人來說,口交可以讓陰莖熱個身,延緩快感的到來,延長射精時間。


口交可能比性愛更爽基於口腔內膜的濕滑性,並含有大量的觸覺神經細胞而感覺豐富,舌頭柔軟靈活,又具有味覺,口腔肌肉運動有力,這些不但能夠對陰莖造成強大的愉快的刺激作用,而對於女性同樣會產生明顯的性興奮和快感。並且,由於頸部的靈活變化使得口交可以有不同的體位。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