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情趣遊戲可以幫助您性愛空間,讓夫妻性關系變得更豐富。下面德國女性婚姻保護組織推薦提高性愛溫度的遊戲方法:


創造前戲好環境


如果沒有按摩床,干脆把床墊或幾層被褥鋪在地上。可以預先在旁邊放幾個枕頭,以備一會兒墊在頭、膝蓋、盆骨、足踝下面。預備一條柔軟的浴巾,按摩以後遮蓋。保證房間足夠溫暖。拉上窗簾,點幾支蠟燭或開幾盞小燈,給房間少許光亮。在熏香爐裡倒少許芳香精油,加熱,使香味四溢。預備一些小玩意,姑皮毛、羽毛、薄絲綢……這些東西可以刺激快感。取下戒指,注意指甲不要太長。來一點音樂,輕柔的音樂可以制造很好的氣氛。


激發人體愉悅點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人的身體上有不少愉悅點是許多夫妻還未開發或視而不見的。在開始情趣遊戲之前,先了解你身體感官的小秘密,尤其是那些甚少暴露或被愛撫的愉悅點,它們是乳房、乳頭、口唇、耳垂、頸背、腋下、上臂內側、下腹、臀部、膝蓋後方、大腿內側、腳趾。這些部位對輕柔的按摩和碰觸靈敏度比較高,會觸發全身的性反應。


情趣遊戲的關鍵章節


雙手不斷地觸摸對方的肌膚,動作要緩慢且溫柔。先從他的背部開始按摩,然後上升到肩脖,再按摩腿、足踝。輕輕揉一遍,感覺就像滾軸輕輕在身上滾動。然後讓對方轉過身來仰臥,你從胸前開始按摩,下至腰部,然後是胳膊、手、臉。按摩的一方用鼻子呼吸以積聚能量,而接受按摩的一方用嘴呼吸,使自己完全放松。


不必著急,慢慢來,一定要注意開始按摩時避免接觸性敏感地帶。循序漸進非常重要,如果一開始就直奔主題,按摩就失去了調情和鋪墊的意義。


等到對方完全放松並非常興奮時再開始輕輕地撫摩大腿和上臂內側、臀部上方以及乳頭。不斷觸摸對方的肌膚可以保持並提升興奮感。第2節:最酥軟的感受


這一步的按摩更有目標性,主要針對手、臉、頸、胸、腰和腳。值得一提的是,你為伴侶按摩的時候,不妨多花一點心思在平時不被重視的部位上,但要以一種性感的方式,讓每一個部位都煥發慾望。


手雙手握住他的手,兩個人都手掌向上,按摩他的手掌。然後把他的手翻轉過來,沿著他手背筋和骨頭之間,用你的拇指去按壓。重復動作後,溫和地將他的手臂往外拉,並且像擠牛奶一樣擠壓他的每根手指,用你的拇指去探索伴侶手掌的肌肉區。然後,將你的兩個小指伸入他的拇指和小指之間,伸展他的手指讓其手掌盡量向上展開。最後,用兩個拇指同時從他的手掌心按摩到每根指頭。在另一隻手上重復同樣的動作。


臉用你的手和手指圍住他的顎和下巴,然後雙手沿著下顎骨向上按摩到耳部,以手指向上和向外舒緩掠過臉頰。如此重復數次。小心地以指尖描著唇形,溫柔而緩慢地按摩唇四周、唇上。


頸手回到肩膀,花幾分鐘按摩頸部,然後往上按摩至頭發裡,讓你的手指頭散開來,按摩對方整個頭的頭皮,就好像你正在幫對方洗頭發一樣。接著,一手一邊,拇指放在耳朵下面,其他手指放在頭骨後面,輕輕往你這邊拉,如此可以放松頭部的緊張。然後按摩耳朵,交替按摩太陽穴、臉頰、下顎。


胸雙手輕柔地畫圈,逐漸集中到乳頭。


腰手指分開,以指肚畫圈的方式若有若無地輕撫這裡的肌膚。


腳在腳上塗一些乳霜或者芳香精油。用你的拇指緊緊地按摩對方的腳掌,左右腳依次進行,從後腳跟開始,到腳掌,再到腳趾。腳趾跟部用循環畫圈的方式按摩。接下來用整隻手撫摩腳面,再向上回到腳踝。最後,一個一個地拔拔腳趾,感覺會很舒服。


由於大腦是體驗性愛快感的器官,因此具有刺激大腦作用的香氛會讓愛侶享受快樂的能力更敏感。不同的香氛有不用的功效,可根據場景選擇適合的按摩油。薄荷油可刺激和喚醒肌體,薰衣草則有鎮靜安定作用,最容易挑動情慾的香氛則是檀香。在手上塗一些芳香精油,按摩會感覺更舒服。


按摩最微妙的部位是為了達到一種心醉神迷的狀態,卻不會急不可耐地開始做愛,至少不是立刻做愛。享受這個接近快感最高點的過程就叫做層遞法。


從簡單的輕撫開始,其實這也可以看作是愛撫而不是按摩。不要觸碰脊柱,要用全身的力量而不是僅僅手上的力量。你用手輕撫他的寶貝,然後用力交替進行輕撫、擠壓。用拇指和食指在他的寶貝周圍形成一個環,輕輕摩擦。雙手分別放在他的寶貝的兩側,自上而下摩擦。最後,用一條溫暖的浴巾把他像綿軟的蠶繭那樣裹起來。


他給你按摩時,告訴他你的哪些部位很敏感,他應該非常輕柔地按摩這些敏感點,這樣你的快感會持續更久。記得告訴他你的感受。同時多多關注他的想法。


這一步的按摩動作要慢,有意識地停頓或者改變速度來等待快感最高點的到來。觀察到脖子伸直、呼吸加快等特征時,應該放慢動作。可以用手、口舌、頭發愛撫他,或者拿皮毛、羽毛等其他小玩意來助興。


按摩技巧很重要。始終保持與伴侶身體上的接觸,同時用規律的節拍移動兩手,讓你的動作緩緩地進行,讓每一個按摩持續幾分鐘。在關節與皮膚較薄的地方(例如膝蓋後面)要順著按摩,而不要用力摩擦,讓你的手指沿著骨頭凹處的輪廓走。按摩就像是一條探索之路,讓你的手去感受、感覺你伴侶身體的輪廓。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女人如何自慰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性愛|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兩性| 三個年輕女人自述她們自慰的經歷 教育| 夫妻實戰 告訴你最爽的幾種口交技巧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