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讓男人永服裙下的性愛高招


女性在剛開始時不宜太過積極主動,最好先任男人擺佈,讓男性有征服的快感,然後再漸次大膽地告訴對方:要不要換成我幫你做?你教我怎麼做?先由他帶領,待雙方進入狀況後,女性再主動也不遲。


如果實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在他耳邊輕聲問他要怎麼做,或者直接模仿他的愛撫,男人非常希望女人能感同身受,所以這樣的舉動會讓男人更加興奮。


其實愛撫沒有一定的順序或程序可依循,不過溫柔的情懷和體貼的心意是不可少的,讓對方深深感到你的愛意,才是重要所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在性愛的過程,把握男性做愛的快感,即是抓住男人愛情的手段,要使男人的性致高昂有必要了解男性的敏感部位。


男性的敏感部位匯集在他的yin莖,其中又以龜頭部位最敏感,但男人並不喜歡女人在性愛開始時就直接接觸他的性器,所以女性在愛撫時,最好先用手輕輕撫摸男性大腿及性器周圍,如此就能引起他的性興奮。之後再對yin莖進行愛撫,用手從包皮握住yin莖,一邊壓近龜頭冠的附近,一邊前後左右揉搓運動。愛撫yin莖時力道必須控制好,在尿道口附近的刺激不能太過強烈,否則會造成yin莖的疼痛或不快感。此外,yin囊也是男性的性感帶。一般來說,yin囊的前面比後側更敏感,但yin囊是睪丸所在之處,所以不可用力握它。


也有男性喜歡yin莖與gang門之間的會yin部等處的刺激,由此可見,男性的性感帶也有分佈在外側的,不過大抵還是集中在性器官附近。除了性器及周圍外,背部和乳房也是相當敏感的地方,以手輕撫,或以嘴唇遊移其中,也會使人感到舒服,進而想做愛。

(實習編輯:黃嘉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